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滑盖王子 三星华铂130万像素D528仅售1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9:30 eNet硅谷动力
文/小麦

  [江苏行情] 三星手机作为韩系手机的代表,一直引起着市场的时尚潮流,也正是它,揭开了滑盖手机的篇章,又带领着手机业走向滑盖的顶峰。现在,滑盖机型早已推成出新。而面对市场上多种的滑盖品牌和品种,消费者如何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呢?三星作为滑盖手机的始祖,又有怎样的动态呢?

滑盖王子三星华铂130万像素D528仅售1999

图为:三星D528手机

  SGH-D528(报价 热评)从外型设计和制作工艺来看绝对可以称为三星手机中的上品。101mm×46mm×15.9mm的三围,98.8克的重量,属于修长型。而其外形上的设计,似乎更像一款直板机。屏幕方面,D528采用26万色的TFT屏,176×220象素的分辨率。外形上最大的特色就是其键盘上的五维导航键,四周的功能键设计紧凑、手感好,一体式的按键分布很有特色,却不会出现按错的情况。

滑盖王子三星华铂130万像素D528仅售1999

图为:三星D528手机

  64和弦并支持MP3铃声,是时下对手机在音乐功能上的主流要求。D528支持后台播放模式,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进行其他工作。不过,这款手机不支持扩展卡,仅仅靠88MB的机身内存撑着,对于玩家来说是显然不够的。

滑盖王子三星华铂130万像素D528仅售1999

图为:三星D528手机

  D528的摄像头位置被放置在与其前辈E808的同一位置,需向上推起才能使用。采用130万像素,CMOS传感器,内置闪光灯,还附有自拍镜。这对于三星之前在摄象头方面的设计和性能,已经是很大的改进。机器侧面有照相快捷键,方便快速留下精彩瞬间。

  总体来说这款机器还是相当不错的选择,黑色的通身是时尚的主题。不过如果能支持扩展卡的话,它的各方面成绩都将得到一个更好的提升。

[产品降价]三星D528
[产品价格]1999元
[商家地址]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手机市场B6-3
[商家电话]025-8337500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