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KDDI与Google达协议 推手机搜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9:11 天极yesky
作者:老沈

  据外电报道,日本第二大电信企业KDDI电信公司周四称,公司已与Google达成协议,让KDDI的网络用户在“AU"手机上使用Google网络搜索引擎。

  KDDI公司称,这是日本移动网络首次采用全球最著名的搜索服务,新服务从今年7月开始实施,它将使手机用户更方便地搜索信息,同时还能使用户直接利用自己搜索的信息。

  该公司指出,通过新的手机搜索服务,用户不仅能看到那些专为手机定制的信息,而且也能看到PC专有的信息,这在日本是第一次。用户还可以看到基于搜索条件符合用户需要的文本广告。

  KDDI公司发布手机搜索服务的时间正值日本手机市场试图通过竞争来提高增长率。因为按照政府新法规,从秋季开始,手机用户可以在保留现行电话号码的同时方便地转向其他运营商。

  日本手机业同时面临着来自软银公司的竞争,后者最近收购了沃达丰集团日本部门,使雄心勃勃的高速互联网服务商整合了固话、宽带和移动服务。

  但是KDDI公司认为,软银与沃达丰对自己的营收没有什么影响,公司发言人称,我们的主要目的改进现有用户享用服务的便利程度。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KDDI Google 手机搜索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