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索爱推出130万像素折叠影像手机Z550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20:11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彭雷

    渴望高品质、设计时尚和外观精致的手机用户将非常中意索尼爱立信今天发布的Z550手机。融合优质抛光金属和高磨砂物质的Z550是一款具有广泛吸引力的工作和休闲的最佳伴侣。

索爱推出130万像素折叠影像手机Z550c   索爱推出130万像素折叠影像手机Z550c

    Z550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4倍数码变焦功能,可拍摄高品质图片和视频,记录不可预见的精彩时刻。图片和视频可在一个清晰、明亮的彩色显示屏上观看,20MB内存可扩展最高达1 GB,可轻松存储和通过彩信、蓝牙和e-mail分享这些图片和视频。

索爱推出130万像素折叠影像手机Z550c

    索尼爱立信执行副总裁杨怀博表示:“Z550带来一种独特、不张扬的感觉,好像具有划时代手机T610那样的魅力,它拥有一个在同类型手机中并不多见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总之,Z550是一款拥有高品质和性价比的产品。”

索爱推出130万像素折叠影像手机Z550c

    通过全新的拇指图片预览功能在存储的图像里进行查找易如反掌,该功能允许直观浏览查找和按拍摄日期查找,26万2千色超亮彩屏可以清晰显示多幅拇指大小的图片。

索爱推出130万像素折叠影像手机Z550c

    Z550可以轻松与PC连接并快速传输多媒体文件和与电话薄、日历同步,并具有全功能HTML上网浏览功能。还可选用额外的蓝牙耳机和车用免提实现动态下的无线使用自由。

索爱推出130万像素折叠影像手机Z550c

    索尼爱立信Z550是GPRS折叠影像手机,拥有黑色和珍珠铜颜色选择,将在2006年第三季度上市。并拥有以下两种型号:

Z550i 三频GPRS 900/1800/1900,欧洲,中东,非洲,亚太
Z550c三频 GPRS 900/1800/1900,中国大陆

The Z550 功能一览表:

26万2千色 TFT 显示, 220 x 176 像素 
128 x 36 像素STN 副屏
130万像素摄像头 
4 倍数码变焦
视频 录制/回放
20 MB用户内存
快享
SMS, EMS和MMS
Email (POP3/IMAP4)
实时电子邮件

音乐和娱乐
支持MP3/AAC 
调频收音机 
流媒体音频/视频
PlayNow铃声
PlayNow游戏
40和弦铃声
Java MIDP 2.0
3D游戏
音乐 DJ/视频 DJ
OMA DRM phase 1

三频900/1800/1900
GPRS 10 级
超小型存储介质(M2?)插槽(支持高达1 GB)
支持USB 2.0 
WAP 2.0
蓝牙 
PC 工具和软件
扬声器
全功能HTML浏览器

附件
蓝牙耳机HBH-PV705
高达1 GB的超小型存储介质(M2?)  
桌面支架CDS-60:可同时进行通话、充电和文件传输
USB线缆DCU-6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