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大降千元 诺记最强悍N91跌价狂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7:43 太平洋电脑网

   N91作为诺基亚的高端产品,寄托了诺基亚的很多期望。外形设计上依旧保持了稳重大气,带有些许的科技味道。N91最大的亮点是它那高达 4GB 的内置动态存储,可存储音乐文件、多媒体信息、铃声、图像、视频片段和其他应用程序;附加30兆存储用于名片夹、日历、记事本和文本信息。

   诺基亚 N91采用了S9.1系统。液晶屏采用了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高达176×208像素。可以清晰地表现出精美的画质。N91在数据接口上分别支持红外、蓝牙和数据线。数据线接口应用了USB 2.0全速(USB mini),在数据传输上表现更出色。

大降千元诺记最强悍N91跌价狂送礼

大降千元诺记最强悍N91跌价狂送礼

大降千元诺记最强悍N91跌价狂送礼

  N91的摄像头为200万像素 COMS感光成像,静态分辨率高达1600 x 1200 像素。拍照模式有静止、连拍、视频录制,以及用于夜间、亮度调节、图像质量、自动定时器和微距模式的选项,可谓是丰富多彩。



大降千元诺记最强悍N91跌价狂送礼

大降千元诺记最强悍N91跌价狂送礼

  多媒体方面N91表现更出众,支持MP3、AAC、AAC+、eAAC+、Real、WAV、WMA、M4A、AWB、SP-Midi、AMR、AMR-WB、原音、AMR-NB。N91还内置了FM收音机,使您娱乐更丰富。目前N91的豪华装赠送了一副森海塞尔PX200消费级别的发烧耳机,价格为49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哦。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