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超薄直板机 LG百万像素KG328仅售24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7:20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丹尔古

    [广西行情] 巧克力可以说是绝大多数MM们的最爱,但是说到巧克力手机,大家都会想起前段时间在南宁上市的一款KG90(报价 热评 视频),这款打着“i Chocolate you”的广告词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巧克力手机采用了一身黑色的外壳,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一上市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之后LG又降第二款巧克力手机推出市场,那就是LG KG328(热评),近日KG328也在南宁开卖了,目前市场零售价为2460元,还算比较合理。

超薄直板机LG百万像素KG328仅售2460元

图为:LG KG328手机

    这款LG KG328的也是一款超薄手机,机身厚度仅有9.9mm,同比摩托罗拉L系列最薄的L6(厚10.9mm),还要薄上1mm,配色深沉的纯黑配色,让KG328看上去更加苗条。键盘方面,扁平的数字按键不仅大大提高了文字输入时的手感。

超薄直板机LG百万像素KG328仅售2460元

图为:LG KG328手机

    虽然拥有不足10mm的超薄身材,但LG KG328在机身细节和机身配置还是不错的:屏幕方面KG328采用了与摩托罗拉L7性能相近的176*220像素26万色TFT彩屏,显示面积为1.8英寸;而64和弦的铃声系统则保持了韩式手机一贯的高品质,并且支持MP3、AAC等主流音频格式的播放。相比L7的24和弦有着较明显的优势;KG328背后搭载了一枚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最高拍摄分辨率可达到1280×960像素,并提供了内置补光灯及MPEG4格式视频影片的录制功能。用户只需轻轻下滑镜头保护盖,便能直接进入拍摄模式,相当方便快捷。另外机身虽然提供了128MB左右的内存空间,并支持当作U盘使用,但却不支持存储卡的扩展。

超薄直板机LG百万像素KG328仅售2460元

图为:LG KG328手机

    总的看来,这款LG KG328与摩托罗拉的两位锐薄直板兄弟L6与L7相比,拥有纯黑机身以及下滑式镜头保护设定的KG328无疑在外观上更具冲击性与吸引力,不过价价比方面还是及不上L6 L7,相信过了新机炒作期后价格会降下来,到时候再出手也不迟。

  [参考价格]:LG KG328   2460元
  [销售地址]:盛世通通讯城  LG手机专柜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