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更佳音乐效果 索爱出三款便携式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6:53 天极yesky
作者:Demi

  今天在索尼爱立信2006夏季新品发布会上,索爱不仅仅发布了几款新机,还发布了相应的一些实用配件。其中包括三款便携式立体声耳机。

  --索尼爱立信推出三款便携式耳机HPM-65、HPM-82和HPM-85.

  音乐爱好者都希望在听音乐时获得超清晰音响效果体验,索尼爱立信今天发布的3款最新便携式立体声耳机能够满足音乐爱好者的需要。3款最新便携式立体声耳机都具备超强音响效果和不同的功能,用户只需选择自己喜欢的时尚佩戴解决方案就可以了。满足用户的需求,索尼爱立信提供了一种理想和舒适的在索尼爱立信手机上欣赏音乐和处理通话的解决方案。

  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65 – 超轻设计,耳筒确保稳定佩戴

  与其他索尼爱立信便携式耳机解决方案一样,拥有Walkman标志的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65是为了提供最佳音响效果和通话效果而设计的。如果用户生活方士比较积极动感,具有动感挂筒设计、能够稳定佩戴的HPM-65是这种生活方式的最佳伴侣。由软性硅树脂制成的耳朵挂筒,能够放置安稳。音乐播放时,treble和bass效果可以达到完美平衡。3.5mm插空可以使用多种耳机。诱人白、灰设计和可调耳朵挂筒能够完美平衡动感设计、超小尺寸和清晰音质。

  2006年第三季度上市。

更佳音乐效果索爱出三款便携式耳机

更佳音乐效果索爱出三款便携式耳机

      HPM-65具体信息:

  重量: 29 g /1.02 oz

  颜色: 深灰和珍珠白

  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82 – 超重低音、入耳设计、遥控

  欣赏音乐只有音响效果出色才能充满乐趣。时尚和实用入耳设计的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82拥有Walkman标志,确保用户欣赏音乐时的清晰音响效果。选择好合适尺寸的硅树脂耳挂,能够获得超重低音效果。3.5mm插空可以使用多种耳机。时尚、光滑黑设计的遥控可以在手机放在口袋里的情况下进行通话、控制播放列表、播放和暂停、跳到下一曲或上一曲、调整音量。

  2006年第三季度上市。

更佳音乐效果索爱出三款便携式耳机

更佳音乐效果索爱出三款便携式耳机

更佳音乐效果索爱出三款便携式耳机

  HPM-82具体信息:

     重量: TBD g/TBD oz

  颜色: 光滑黑和橙色

  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85 – 提供超强音响效果

  无论在家或者外出,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85都是提供高品质音乐欣赏效果的最佳便携式立体声耳机解决方案。这款耳机长久而经典设计的每一处细节处理都是为了获得额外的音响体验。高效钕磁扬声器和30mm直径驱动单元被分化到最佳位置,能够给耳朵带来超重低音和低扭曲的音响体验。HPM-85佩戴起来非常舒适,拥有一个模制头带和舒适的听筒,并借可以调整进行单耳收听。3.5mm插空可以使用多种音乐设备,实用而时尚的遥控可以在手机放在口袋里的情况下进行通话和欣赏完美音乐的操作。

  2006年第四季度上市。

更佳音乐效果索爱出三款便携式耳机

更佳音乐效果索爱出三款便携式耳机

更佳音乐效果索爱出三款便携式耳机

  HPM-85具体信息:

  重量: 116 g./4.1 oz., 无接线

  颜色: 银色和黑色

  

  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65, HPM-82 和 HPM-85 进一步丰富了索尼爱立信立体声耳机解决方案的产品线。该系列耳机还包括蓝牙立体声耳机HBH-DS970, 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70和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20.


  阅读关于 手机 蓝牙耳机 手机配件 索爱 发布会 HPM-85 HPM-82 HPM-65 的全部文章

索尼爱立信 Sony Ericsson 更佳音乐效果索爱出三款便携式耳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