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滑盖设计 LG百万像素KG90仅售3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1:45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 最近LG好像有点摩托罗拉跳水王的特色,摩托罗拉的许多机型一向都是以降价频繁降幅较大而著称,近期的LG就多少出现了这些特点,尤其是LG新近上市的这款巧克力手机,相信近期关注手机的朋友们多少都已经关注一些了,近期LG在这款巧克力手机上面的宣传也是铺天盖地,现在在我们的许多公交车站牌上的箱体广告上都可以随处看到这款手机的广告,可见LG对这款手机的重视程度。而这款号称巧克力手机的LG KG90(报价 热评 视频)也并没有辜负LG的期望,在上市之后也是人气不断攀升,KG90的韩国原版获得了欧洲iF Design Award和Red dot Design Award两项非常有说服力的工业设计大奖,这也足以说明它的成功之处,在不久前LG KG90就在山东市场上上市没有多久就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降价,使得这款巧克力手机在市场中的人气也是越来越旺,而时间没有过去多久,这款手机竟然再次出现了价位下滑,在上市如此短时间内KG90就出现了多次降价,还是很引人关注的。

 

时尚滑盖设计LG百万像素KG90仅售3580元

图为:LG KG90手机

  LG KG90采用了时尚的滑盖式设计,从外观来看,其机身外型设计非常简洁,流畅明快,没有太多修饰。颜色则沿用了LG惯用的黑色,同时还有一款纯白色的可以选择,整体给人的感觉确是简单且时尚,黑白相配作为一款情侣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时尚滑盖设计LG百万像素KG90仅售3580元

图为:LG KG90手机

  KG90的屏幕采用了2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的TFT彩屏,支持64和弦铃声,还支持MP3、AAC+、AAC++、WAV等格式铃声,KG90内置了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全屏取景,支持4倍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也可拍摄分辨率为176×144或128×96像素的3GP格式有声短片,手机内置了128M内存,机身可存储多达1000个电话号码,内置了的MP3播放器可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频文件的播放,内置的视频播放器支持MP4和3GP格式的短片播放,支持Java扩展,在对外传输方面,KG90可以充当免驱U盘使用,具备了非常专业的Sync ML同步技术,内置了1.2版本的蓝牙模块,支持非立体声蓝牙耳机和与其它蓝牙设备通信,支持GPRS以及2.75G的EDGE高速传输。

时尚滑盖设计LG百万像素KG90仅售3580元

图为:LG KG90手机

  KG90的厚度控制得相当出色,15mm的机身厚度足以跻身于一流超薄滑盖手机的行列。毫无疑问,KG90面板上类似iPOD的轻触式键盘是市面上所有机型中最具魅惑力的。手机面板上的功能键采用的是红外感应式,只需轻轻触碰,便能够实现相应的功能。

  前期LG KG90在山东市场上上市不久就出现了价位上的突破,其价格也是一举突破了四千元大关,而目前这款时尚机型又出现了再次的跌价,降幅也是不小,达到了三百元,在上市不长的时间里有了这么多的降价,这在LG手机中还是不多见的,目前KG90的售价已经调整到了358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时尚滑盖设计LG百万像素KG90仅售3580元

图为:LG KG90手机

[参考价格]:LG KG90   3580元
[咨询电话]:0531-88389999转808
[咨询地址]:太平洋电脑网山东站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