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听者有份 三星经典D608售价跌至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6:00 天极yesky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是不是三星第一个推出了滑盖手机已经很难考证了,不过三星作为滑盖手机最多的品牌之一是绝对不容质疑的。而在这个家族庞大的系列中不乏传世经典,比如今天的主角SGH-D608(报价 热评 视频),该机最为05年滑盖机的旗舰,它的推出绝对是有着不容忽视的意义的。

听者有份三星经典D608售价跌至冰点

三星D600

  机身设计上,该机和之前的D508非常相似,只是D508屏幕和键盘间的滑动胶垫在D600(水货的型号是D600),中被设计为镜面金属条。如此设计的意图非常明显,那就是要让它更加时尚。不过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更加容易留下指纹。加之黑色钢琴漆外壳,使用该机的用户最后随身佩戴一块抹布吧。

听者有份三星经典D608售价跌至冰点

三星D600

  除了外形设计,这款D600,在性能上相较D508也有一定的改进。其中意义最为重大的应该是该机可以支持mini SD存储卡扩容,让该机具备的MP3音乐播放和200万像素摄像头更加实用。此外它可以支持MPEG4/H.263视频播放、TV-OUT电视输出、视频墙纸、呼叫方视频显示。至于铃声方面,该机提供了64和弦铃声,拥有3D音效,并采用了双扬声器,所以音效相比508更加出色。当然该机还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文档的浏览,算是在办公方面的一些拓展吧。

听者有份三星经典D608售价跌至冰点

三星D600

  说到该机的配置方面,这款三星D600的屏幕为26万色TFT材质液晶屏,支持QVGA分辨率(240×320)使得画面看起来清晰许多、简洁,字体也更锐利。而从即将上市的机型上看,QVGA显示屏已经是一种趋势,这一规格在今后的手机中将会屡屡出现。

  目前该机的售价为23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购买时提及本站的朋友还可以享受到经销商更为优质的服务。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