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1600万豪赌 诺基亚色彩极限E60风云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6:00 天极yesky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作为老牌手机生产厂商,诺基亚和索爱、摩托罗拉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为了不被其他两家击败,每推出一款手机都可以被称为是战略性产品,就连低端机型也不例外。而在进入了06年之后,诺基亚推出了倾城系列的后继机种倾慕系列,而在这之后又推出了6270这款采用了滑盖机。不过在进入5月之后,诺基亚推出的手机全部是针对高端市场的智能手机N80(热评)是,这款E60(热评)自然也不例外了。

1600万豪赌诺基亚色彩极限E60风云上市

E60

  从体积来看,E60在最近推出的几款全新机型中绝对算的上是羽量级。实际数据也是如此,其三围只有115×49×17mm,重量也仅达到117克。不过这并不能影响该机出众的性能,其中它所配备的1600万色352×416像素分辨率TFT材质屏幕,绝对是诺基亚阵营中的No.1。

1600万豪赌诺基亚色彩极限E60风云上市

E60

  其次该机采用了Symbian OS 9.1版系统,并采用最新的Series 60 3rd Edition开放式平台,在这一点上它和N80是完全一样的。只不过令人感到莫名其妙的是该机没有搭载摄像头,可以说它是笔者见过的最另类的一款3G手机了。

1600万豪赌诺基亚色彩极限E60风云上市

E60

  好在这款E60具备了丰富的特色功能,比如它支持了免提扬声器、多方通话、即按即说等语音辅助应用功能。而在娱乐功能方面,该机除了可以播放MP3及AAC格式的音频文件之外,它还可以通过USB数据线、红外、蓝牙v1.2与Wi-Fi等进行数据传输。不过这些功能仍然比不上它配备的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这可是高端手机的一个象征。

1600万豪赌诺基亚色彩极限E60风云上市

E60

  除此之外,该机还可以通过RS-MMC卡进行扩容,这是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普遍支持的一个功能。目前经销商对该机开价46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