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WM6.0提前曝光?微软出手机Xbox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6:00 天极yesky
作者:Demi

  在微软宣布下一版本的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内置了“Xbox Live”在线游戏服务之后,近日,这个软件巨人又提供了手机平台运行此在线游戏服务的软件,使微软热推的“Live Anywhere”概念进一步得到了阐述。这个原本出现在游戏主机Xbox系列上的在线服务被微软复制到了PC机和手机上来,这样以来,普通的PC机和手机也能够享受以往Xbox游戏主机才能实现的游戏快感了。当然,手机平台上运行的游戏必然得经过官方的修改,可以和主机共享工具、存档。

  据微软官方声称,手机平台上的Xbox软件将推出多个版本,以实现在手机领域上的推广,其中除了微软自家的WINDOWS MOBILE的PPC和SmartPhone系列之外,还会有Symbian S60、PALM,甚至

JAVA版本的软件出现。届时,“Xbox Live”在线游戏服务将能够在大多数的手机上运行。

WM6.0提前曝光?微软出手机Xbox软件

  下图便是该软件的主操作界面,界面分为左右两个部分,左面是功能列表,右面是对应功能的相似显示,在主菜单中分为三个子栏目:最近游戏、热点排行和功能菜单。操作相当便捷。

WM6.0提前曝光?微软出手机Xbox软件

  由于该软件是“Xbox Live”在线游戏服务的手机终端,因此具备了完备的游戏下载、联网功能。购买游戏时可以在一个特定的菜单选项中进行,在购买之前可以详细的看到游戏的人气排行、价格等完备信息。

WM6.0提前曝光?微软出手机Xbox软件

  除了方便的游戏操作界面外,该软件还有完善的即时通讯功能。在软件的“我的联系人”操作界面中分为Friends(朋友)和Messages(信息)两个部分,软件画面十分华丽。Friends(朋友)部分比较象手机里的联系人,可以自定义联系人的头像显示,不同的是,软件里的Friends(朋友)包含都是Xbox游戏里的玩家信息。Messages(信息)类似于手机邮箱的一个选项,在这个界面中,玩家们可以随意的相互发送文字、图片、视频或者游戏截图等信息。

WM6.0提前曝光?微软出手机Xbox软件

  值得期待的是,“Xbox Live”在线游戏服务软件发布在微软WINDOWS MOBILE 6.0系统面世之前,那么该软件的操作界面会不会是WM 6.0的界面前兆呢!微软最新的手机操作系统又会不会将引入“Live Anywhere”的理念呢?


  阅读关于 WM6.0 微软 智能手机 手机平台 手机新品 手机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