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高分辨率屏幕 诺基亚直板商务E60详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0:35 PCPOP-电脑时尚
 
.键盘:
 
高分辨率屏幕诺基亚直板商务E60详细评测(5)
 
 键盘设计
 
    键盘设计方面,诺基亚E60同样做出了较大的改动,按健的总体宽度与屏幕保持一致,尽管未能充分利用机身的宽度来设计键盘,但是按键的键面面积还是很大的,为手指的准确操作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高分辨率屏幕诺基亚直板商务E60详细评测(5)
 
 遥杆设计
 
    E60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摇杆设计,为了增加摇杆在操作时磨擦力,方形的摇杆被一个胶包裹住,软软的手感不仅能够很好的进行操控,同时还很好的削减了摇杆对手指的冲击力。
 
    阶梯形的按键设计手感很不错,按健的下潜深度适中,力反馈控制出色,即便是长时间的操作也不会引起手指的酸痛现象发生,这也为商务人士的长时间按键操作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高分辨率屏幕诺基亚直板商务E60详细评测(5)
 
 淡蓝色的键盘灯
 
    诺基亚E60最特别的地方来了,是什么呢?奥秘就在它的键盘灯身上。特别设计的4条竖杠让键盘背景灯更具备诱惑魅力,同时E60的键盘灯采用感光控制元件设计,也就是说在光线不够的情况下,键盘背景灯将自动开启,而当光线充足,则会自动关闭,大大的节省了电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