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普达与微软联手发布多普达710智能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9:18  新浪科技

  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与微软公司在北京联合发布了国内第一款基于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 Smartphone版本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多普达710。仅15.8mm厚(闭合状态)的设计让拥有最强大的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多普达710智能手机也成为目前最轻薄的翻盖智能手机。堪比PC的强大功能浓缩在如此超轻薄的机身中,是年轻时尚的白领人士追求随时随地娱乐和工作两者兼得的明智之选。

 

  从四年前多普达推出最早的智能手机多普达686到现在,微软一直与多普达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向市场推出了许多经典作品,吸引着众多手机爱好者的强烈关注,并在高端和中端手机市场中备受用户青睐。此次多普达710智能手机的推出更是颠覆了智能手机的设计理念,以绝对时尚和轻薄小巧的外形,为用户提供全面更新的类似PC的强大应用体验。实时收发电子邮件、Microsoft Outlook Mobile、丰富的多媒体体验等领先的功能无一不为如此时尚小巧的智能手机增添更加动人的魅力。

  时尚细节设计,打造完美娱乐享受

  多普达710智能手机在细节设计方面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多媒体体验方式。手机内屏采用2.2”的65536色半透半反射式TFT彩色屏幕,加之配套的高品质的立体声耳机,保证了超清晰、不受干扰的影音感受。配合轻巧的机身,多普达710智能手机内置了高容量超小体积的micro SD卡插槽,可支持高达1G的内存,为用户的各种重要文件以及海量多媒体文件的存放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手机外屏采用1.2”的65536色半透半反射式TFT彩色屏幕,可以作为MP3播放显示界面,配合屏幕下方的MP3专用播放键,让用户能够无需翻盖就非常方便地随时切换歌曲播放。

  Windows Mobile 5.0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 Mobile令多普达710可以支持WMA、WMV和MP3等广泛的文件格式。此外,多普达710智能手机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支持外屏自拍,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记录每个精彩瞬间。

  类似PC的体验,资讯实时掌握

  多普达710为中国移动定制手机,支持一键上网,让用户轻松享受移动梦网和中国移动的定制数据服务。

  多普达710采用的微软的Direct Push(直推技术)强大功能*,让用户更快更方便地收发电子邮件。有了这一先进的技术,用户无需额外投资,便可以通过GPRS无线网络,实时自动地接受并发送公司的电子邮件,随时随地掌握最新的资讯,并且可以在多普达710内置的Microsoft Outlook Mobile中轻松管理电子邮件、日历、联系人和任务。

  用户还能够利用微软ActiveSync软件轻松地将多普达710智能手机与PC同步,完成Outlook中联系人、邮件、日历和任务,以及Windows Media Player中媒体文件、播放列表、和歌曲排行榜的同步。多普达710智能手机预装了Clearvue Document Viewer软件,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和PDF文件的浏览。内置的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Mobile还为用户提供了与PC类似的网络浏览体验。

  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绍唐表示:“作为一家专注于生产智能手机的高科技公司,多普达致力于通过提供创新、强大的智能手机产品,满足国内用户的不同移动需求,引领中国智能手机的潮流。我们欣慰地看到多普达的产品逐渐被国内的手机用户所接受。我们将始终关注与合作伙伴的不断创新,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加丰富的移动体验。”

  在谈到此次推出的新产品时,李绍唐表示:“新的多普达710智能手机集轻薄细致的外观设计和强大丰富的应用体验于一身,既完美地满足了注重个性生活的白领一族对时尚的追求,同时又以最新版的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提供类似PC的强大功能体验,堪称智能手机设计的时尚革新。”

  微软(中国)移动与嵌入式产品部总监徐志献表示:“微软在积极发展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过程中,始终非常重视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多普达是微软在智能手机市场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与多普达合作在中国市场不断推出基于Windows Mobile的产品多普达710智能手机在外形设计方面的突破更是微软提倡的与合作伙伴“集成的创新”的又一优秀实例。”多普达710智能手机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