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能fans的喜讯 行货566只要24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8:2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多普达智能手机现在在国内的知名度已经相当的高,它小巧时尚的外形、强大的功能、稳定的性能,都是智能fans追求的关键,而多普达很好的迎合了消费者的想法。特别是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符合一般用户的日常使用,仅仅是把电脑换成了小型的手机,因此它的操作性更是大家追捧的主要原因。


  566是多普达手机中更为小巧的一款,外观小巧时尚;配置领先;性能稳定,白银色的机身更是得到了女性朋友的喜爱。其乖巧的设计,比起586的宽大更适合东方人的喜好,避免了圆润呆板的造型,体现了多普达在设计上花的心思。109×47×19mm的三围,100g的重量,采用金属外壳材质,表面经过极为细腻的磨砂处理,不会沾上指纹和油污。机身的后背设计又配以黑边的镶嵌,给机身带来了不少活力。


智能fans的喜讯行货566只要2499!


  机身的左侧除了音量调节键之外还额外添加了一个上网快捷键,轻松方便的实现其强大的网络功能。右侧为单一的拍摄快捷键,电源的开关与标准的红外线接口位于机身的顶部,数据线与耳机接口依旧是位于机身的下方,并对这两个较常用的接口提供了胶塞的保护。566采用了白色的背景灯,具备了感应的键盘灯控制开关,开关的位置在0键下方,能够根据环境光线变化作出测试,有效地降低对电池的损耗。


智能fans的喜讯行货566只要2499!


  566采用Windows 2003 SE操作系统,也是多普达公司推出的第一款QVGA屏幕的Smartphone智能手机,屏幕分辨率高达240×320,画质非常细腻。运用在2.2寸的TFT屏幕上,亮度均匀、饱和度高,为目前景况不佳的Smartphone阵营增加了不少竞争力。由于屏幕分辨率的增加,菜单所显示的行数由9行增加到10行,为操作提供了更多的方便。


  多普达566采用全新的TIOMAP 750处理器加入了MMX指令,让运行速度更快,为该机在多媒体方面的出色表现提供了条件。微软Smartphone在铃声方面一直拥有着先天的优势,多普达566在铃声方面采用了16Bit的立体声铃声,向下兼容40和弦铃声,支持WMA、MP3、WAV、MIDI等格式的铃声。机身顶部强大的发声孔将声音得到很好的还原。


智能fans的喜讯行货566只要2499!


  同样作为一款音乐手机,4个独立的音乐播放快捷键能够方便地对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进行播放及选曲的控制。实际表现力强,而且穿透性很高。随机附送的耳机品质超群,整体表现不亚于专业的MP3播放器。566内置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针对音乐和视频方面作出了尽可能的优化,对CPU、内存以及电力都进行了很大的优化。支持ASF、MPEG、WMA、WMV等多种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播放,配合出色的屏幕效果,观赏效果相当不错。不过较为遗憾的是其仍旧没有加入对AVI格式的支持,需要通过安装 BetaPlayer 才能够对其进行播放。

  566内置了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同时配备自拍器,很好的表现了拍摄的乐趣。此摄像头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相片,并且提供了5种拍摄模式,5种白平衡模式,3种的拍摄色调选择以及最大支持8倍的数码变焦。利用mini SD卡的扩展,566还可以进行摄象。提供了两种分辨率供用户选择,支持环境的设定以及在拍摄的过程中可进行2倍的数码变焦,提供了3种不同格式的存储方式,便于不同手机之间的影片交换。


  566支持三频、蓝牙、红外、内置WMP 10软件等,是一款性能全面的机器。单看其精细的QVGA屏幕,就给机器一个很高的定位。全新的CPU、更大的内存,现在更是有惊喜价格,2499元。喜欢多普达的朋友们,还在忧郁什么呢?


[产品降价] 多普达566行货
[参考价格] 2499元(标配)另加100元再得原装电一块
[销售商家] 所爱通讯
[商家地址] 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手机通讯市场B6-2
[商家电话] 025-8360122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