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万能遥控,支持wifi,明基P50低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7: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2005年明基携一款名为P50的高端PPC手机走到了我们的面前,自此明基在高端手机市场开始占有了一席之地!由于一直没有批量到货,众多PPC玩家只是光闻其声,难睹其容。今日,在重庆改版机笔者寻受到一批台行明基P50,零售价格仅为3750元!


  明基P50机身体积为120×60×20mm,由于机身材质的缘故将重量控制在了150g,对于一款PPC手机来说已经是非常理想的标准。银灰色调配合恰到好处的机身体积使P50看起来非常雍容大气。采用QWERTY键盘设计的P50商务气息十分浓厚,从色彩,造型,以及体积等综合方面看来P50是一款针对于男性用户的商务机型。

 

万能遥控,支持wifi,明基P50低价到货

 


  QWERTY键盘键体大小设计合理,触摸手感也相当出色,提供了相当齐备的功能,用户可以对比PC标准键盘来发觉P50的键盘功能,另外P50配备的摇杆式导航键也非常实用!采用26万色TFT触摸屏,其分辨率为QVGA标准的320×240象素。P50标称屏幕面积为2.8英寸,实际显示面积为2.83英寸并支持横屏显示功能,在浏览网页和欣赏视频时即可享受到由“宽屏”带来的视觉震撼。

万能遥控,支持wifi,明基P50低价到货


  明基P50采用Intel PXA 271 416MHz中央处理器,内置的64MB SDRAM空间完全能够满足大程序对内存的需求,而64MB的ROM空间并支持大容量SD卡扩展,且SD卡的价格已经非常理想。

万能遥控,支持wifi,明基P50低价到货


  明基P50采用了PPC手机的主流配置130万CMOS象素摄像头,在1280×960象素最高分辨率下可以实现4X数码变焦,P50支持有声短片拍摄,可存储格式有3GP,MPEG-4等。此外还提供了补光灯的支持,弥补了PPC手机在光线条件不佳环境下成像能力差的情况。 采用Windows Mobile 2003第二版系统,内置了word与excel、MSN Messenger以及Windows Media10 微软软件套装。上述软件在商务办公以及移动即时交流甚至媒体播放方面都有着相当的功能和习惯优势。在WI-FI网络下用户还可以流畅的在线欣赏媒体节目。


   此外,P50的最大优势是行动遥控功能相当于一个万能遥控器的功能,P50已经内置了电视、CD播放器、音箱、影碟机、冷气机等家电的特定型号,用户可以自行添加删除设备,虽然PPC上早已实现此功能但是在PPC手机上由厂商内置此功能的机型还是非常少见。


   目前到货的P50为台湾行货,目前价格为3750元。已经预装简体中文系统,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家处看看。


[手机配置]:一电一充一耳机一底座一皮套两手写笔
[经 销 商]:重庆诚诺数码
[销售站点]:www.qqgu.net
[销售地址]:重庆市杨家坪步行街佳宇大厦5-10
[客服电话]:023-61575320   6673527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