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中端捍将发威 三星E778居然不到一千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6: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现在手机不仅仅是一个通讯工具了,而且还是一个具有具有娱乐功能的产品了,拥有拍照功能以及MP4播放功能的手机在市场上随处可见。三星有一款130万像素的音乐手机E778目前价格已经降到17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一起看看去吧!

 

 

 

 

 

 

 

 

中端捍将发威三星E778居然不到一千八

  三星 SGH-E778保留了三星E7X8系列手机的时尚精致风格,而深灰色外壳,配合三星独有的Soft Feel柔适涂层,赋予了E778俱佳的手感。而且在这以“薄”为时尚风潮的时代,该机19.8mm的机身厚度让该机增添了浓郁的时尚色彩,成为时尚手机中的典范。在兼顾时尚的同时,E778也较为注重实用,外屏下所设置的MP3快捷键也让该机的实用性增强了很多。

中端捍将发威三星E778居然不到一千八

  E778采用了三星传统且时尚的翻盖造型,支持GSM 900/1800/1900三频网络,三维尺寸为90×46.2×19.8毫米,重量为85克,整体机身看上去极富时尚气息。配置方面,E778配备了26万色TFT材质的内屏,176×220像素;外屏为65536色OLED材质,分辨率为96×96;具有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

中端捍将发威三星E778居然不到一千八

  E778还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内置闪光灯,并且还支持视频短片的拍摄和播放。内存方面,该机除了拥有高达80MB左右的存储空间,并且还支持存储卡扩展。另外还支持MP3播放器。传输方面,该机内置了蓝牙接口和红外线接口,也可以通过数据线来传输数据。

中端捍将发威三星E778居然不到一千八

  总体来看,三星SGH-E778可以说是E728的支持卡扩充版本,它除了百万像素、MP3、蓝牙以外,更是加入了存储卡的支持,配合三星一贯的良好做工和声色效果,E778应该算是三星06年一款相当完美的机器了。而且目前逸飞数码通信报出1799元的价格也相当合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他们那里咨询购买。

[销售价格]:三星SGH-E778  1799元(欧版)
[经 销 商]:逸飞数码通信
[公司网站]:www.yfmobile.com.cn
[公司地址]:重庆市杨家坪盛仁汇12楼-2室
[销售电话]:023-8616200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