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再显奢华霸气 诺记极品8800血降600冲6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2:01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 “只为成功人士”打造的诺基亚贵族机成员之一的8800(报价 热评 视频)继承了诺基亚8系列手机向来以精良做工和真材实料的手机材质着称的优点。在国产手机厂商频频爆出利润下降乃至亏损之时、诺基亚8800由于缺货一度从8800元官方指导价热炒到12000余元的神话,至今都让让拍案叫绝。

  这款诺基亚精心打造的经典之作更是不负重望,在今年2月举行的3GSM大会的年度手机评选中,诺基亚8800一举击败索爱W800等众多强敌,摘取“年度最佳GSM手机”的桂冠!在经过长时间的抄做之后,诺基亚8800终于在前不久前停止了疯涨一下大跌千元。报出了7200元的上市新低!

  近来,善于通过换壳再包装炒作经典机型的诺基亚再次打出了 “限量版”,“纪念版”等旗号,黑色限量版、黄金版、阿斯顿马丁特别版8800的现身让诺基亚这款“抢钱”机再次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功能上并没有任何的提升仅仅换了外壳颜色的8800的售价竟贵出了一倍之多。受此影响,普通版诺基亚8800今天再次大跌600元,惊报出有史以来的最低零售价6600元!如此频频的价格大变动,莫非诺基亚黑色版8800即将上市?

再显奢华霸气诺记极品8800血降600冲6000

金色版本8800

  以其仅次于Vertu的无限尊贵定位,作为目前国内手机市场上最具贵族气质的机型,毫无疑问诺基亚8800是一款针对高端用户的机型,为了配合8800的非凡气质,诺基亚也是精心打造了不一样的用户“品位”。诺基亚8800采用现代钟表珠宝生产技术制造而成,华丽的机身衬托出超凡脱俗的气质,让人不言而喻。

再显奢华霸气诺记极品8800血降600冲6000

普通版诺基亚8800

  上滑盖设计更加出类拔萃,涉及师采用高性能汽车常用的双隐式弹簧装置及不锈钢珠轴承系统推动滑盖,全面提升推拉手感8800延续了8系列产品得高贵气质,在外形上采用滑盖技术,外壳得材质选用了不锈钢技术,而屏幕加入特硬玻璃材质,抗划抗刮性颇高,据说钻石都刮不坏。可以说诺基亚8800把奢华风格发挥到了及至。

再显奢华霸气诺记极品8800血降600冲6000

普通版诺基亚8800

  采用26万色得TFT屏幕,分辨率高达到208×208像素,成像效果十分出色。内置目前最高得64和弦合成铃声,支持MP3、MIDI、AAC等格式,并内置了音效均衡器,可当MP3使用。此外,诺基亚还特别邀请世界知名的音乐大师坂本龙一为8800专门度身定做了手机铃声,更是会让您成为众人的焦点。

再显奢华霸气诺记极品8800血降600冲6000

普通版诺基亚8800

  而该机背后的50万像素CMOS摄像头,在众多拍照手机中也是独树一帜。不过,诺基亚8800作为诺基亚S40系统的手机在扩展功能上的表现却还不如诺记过气产品6230i,不支持红外,数据线以及插卡扩展,用户只能通过蓝牙设备进行数据传送。诺基亚为这款手机内置了50M的内存容量,对于娱乐功能为重的现今,这点内存显然是不够的。

  无庸置疑,拥有精钢之身的诺基亚8800的商务手机,诺基亚8800可以说是绝对的皇者,无论是外形上的雍容华贵,还是内在品质的精心打造,都是目前商务领域的佼佼者。但是8800除了造型贵气十足的造型,该机内部的软、硬件和功能的配置充其量也只能属于中端机型。虽然目前N8800已经回落到了6600元,但相当于一台笔记本价格的8800实在不是普通购机者所能承受的。

[参考价格]:诺基亚 8800:6600元

[咨询电话]:021-5109567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