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经济实惠 诺基亚折叠设计2652仅售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1:40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 近期在山东的手机市场中实在是热闹不已,索尼爱立信推出了新一代的低端手机群“简 悦”系列手机,三星也是抓住近期的这段时期推出了面向低端用户群的X308,诺基亚以及摩托罗拉当然就更不用说了,他们已经是山东低端市手机市场的常客了,把旗下的多款手机进行降价以此来在低端市场中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也已经成为了两大手机厂商的习惯性手段。而在诺基亚的低端手机阵营中,造型怪异的2650就凭借着比较独特的造型设计在山东市场中一直不易被大家所接受,因此手机自上市以来,其获得人气也不如预期的效果好。而随着2650的逐渐退出市场,2650的升级机型诺基亚 2652(报价 热评)却又及时的山东市场上出现了,而从外形上看,2652也是完全延续了前作的传统,不但如此,2652也同样继承了前作面向低端的价位,上市价格就不到千元,而随着诺基亚逐渐的在低端市场的深入,这款造型怪异的2652也是在本已十分低廉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为大胆的降价,这无疑会在市场中引起不小的关注。

经济实惠诺基亚折叠设计2652仅售799元

图为:诺基亚2652手机

  从外形设计上来看,2652在设计上完全延续了2650的传统造型,既充满了个性又过于怪异,使得许多朋友很难接受这样的眼镜蛇般的造型,2652在折叠设计上与传统的翻盖手机有了很大的区别,突破性地采用弹簧将两部分结合在一起,这样做避免了普通折叠机用久之后转轴会松动的问题。而且用一整块塑料膜连接屏幕和键盘,结合成一个约160度的平滑表面,更加贴近脸部曲线,使用的感觉上肯定会更为舒适体贴。这样的设计绝对是一个不小的创新。

  诺基亚 2652采用了4096色STN彩屏,分辨率为128×128像素;支持多媒体信息,4和弦铃声,并内置独立扬声器,支持MIDI铃声,采用Series 40的系统,支持GPRS,JAVA MIDP 1.0以及WAP上网。可以存储256个联系人的通信录,提供了1MB的存储空间,具有日历、闹钟、秒表等功能。另外手机独特闪烁的LED来提示光也是这款手机的另一个主要的卖点之一。手机使用了BL-4C ?电池的容量达到760 mAh ,使到电池的待机时间能够达到300小时,通话时间能够达到3小时。

  由于手机面对的主要是低端市场,因此手机在具体的功能配置上也是以够用为原则,这款手机在最初上市时的价格就已经不到千元,而随着此次的再次降价,2652的价格也是更加的超值,目前也已经降到了799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经济实惠诺基亚折叠设计2652仅售799元

图为:诺基亚2652手机

[参考价格]:诺基亚 2652  799元
[咨询电话]:0531-88389999转808
[咨询地址]:太平洋电脑网山东站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