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音乐精灵 索爱首款折叠设计W300手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0:29 IT168.com
文/Miracle   

  索爱今年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出和上市自己的新款手机。通过策动“06年春季新机攻势”发布多款设计精致和功能强大的机型,再到将这些产品的火速推向市场,索爱通过实际行动证明了自身非凡的实力和良好运做能力。近日,继有“口袋拍照精灵”之称的百万像素直板手机K510闪亮登场之后,索爱今年推出的第一款翻盖Walkman手机W300也开始香港正式震撼上市。

音乐精灵索爱首款折叠设计W300手机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W300手机

  W300是索尼爱立信第七款Walkman音乐手机,主要定位是利用高性能价格比赢得大众消费群体的青睐。这款手机拥有时尚眩目的造型和丰富的功能内涵。拥有26万色UBC高亮度彩色屏幕和30万像素数码相机,并特别强化了手机在音乐播放方面的性能表现。该机支持MP3和AAC音乐文件格式,具有飞行模式和多任务操作功能,用户可在欣赏音乐的同时发送短信、玩游戏或是看电子书。而手机提供的可长达30小时的音乐欣赏体验,更是体现了其Walkman手机非同寻常的音乐性能。不仅如此,索W300还设计有音乐快捷键、支持歌曲间转切功能以及内置RDS调频收音机为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音乐体验提供了最好的支持。而利用随机的Disc2 phone软件,用户还可以轻松将喜爱的CD中的音乐传送到手机上。

音乐精灵索爱首款折叠设计W300手机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W300手机

  索爱W300还支持GSM四频网络和EDGE技术,提供包括蓝牙、红外以及USB连接等最全面的数据传输传输方式。为了用户在手机中保存更多的歌曲,照片和视频,该机不仅拥有约20MB的内存空间而且还采用了可插拔的256MB超小型存储卡 (M2),存储能力可扩展到1GB。更让人惊喜的是,W300在拥有如此丰富功能的同时,手机的价格相当的平易近人。仅1980港币的零售价格,让W300成为同档次手机中最具竞争力的产品。目前,该机的微光白和暗夜黑两种色彩都已经面市,随机配备256MB的M2超小型存储卡。手机标准配置好包括为电池、充电器、HBM-70立体声耳机和CD光盘、数据线和用户手册等。

音乐精灵索爱首款折叠设计W300手机上市

金色的W700

   与此同时,索爱第八款Walkman手机W700也在香港开始上市。该机有着与W800几乎完全相同的造型并且在功能上也大同小异。拥有高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配备20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和立体声FM收音机功能。可一键启动音乐播放,拥有34MB内存空间,并支持扩充至4GB容量。此外,作为不多的改进。W700在具备蓝牙功能的同时,该将USB版本提升为USB2.0,因此在稳定性和传输速度上都更为出色。目前,该机的上市价格为2780港币。仅有钛金一种机身颜色,手机的标准配置为电池、充电器、立体声耳机、USB数据线、256MB记忆棒和CD光盘和用户手册等。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