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三星超薄滑盖 D808及D828集体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8:5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三星滑盖红红火火,从经典的D508,到D608,到现在时尚的超薄款D808、D828,三星的滑盖市场越做越大,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比起刚开始的单排线设计,现在的多排线已经让滑盖手机更加安全更多牢靠。而随着三星新品的不断上市,这些机型势必降价。今天介绍的D808和D828就是两个显著的例子,大幅度的跳水,让这两款机器有了个很好的性价比。


  三星的这款D808表面看上去没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凭借97×52×14.9mm的超薄机身,稳稳地坐上了超薄滑盖手机中的头把交椅,机身的整体重量也不过仅有90克而已。黑色的扁平机身、搭配闪亮的金属质感边线,显现出高雅的格调。


三星超薄滑盖D808及D828集体跳水


  但是,三星D808不支持内存扩展,对于现在的手机消费者是个不小的遗憾。因此,三星公司又推出了新品D828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样是超薄的滑盖,机身仅厚出0.3mm,却多了机身右侧的存储卡插口。不过由于D808机身右侧取消了常用的照相快捷键,照相时一定要打开手机菜单选择“照相”选项,多少给用户造成了不便。


三星超薄滑盖D808及D828集体跳水


  细看D808和D828的外观,除了按键上的细微差别,其他几乎是一样的,都继承了三星一贯的优秀外形和精致做工。在功能方面,超薄的缘故限制了机器的整体性能,例如摄像头缩水到130万的像素,不过这已经是时下主流的配置,介于三星一贯的品质,其实际效果还是让人满意的。对于现在主流的蓝牙传输、MP3播放、视频欣赏等功能,这两款机器都是具备的,而且效果都还不错。


  现在在改版市场,经过一段时间的热卖,两款机器的价格已经达到一个很好的位置,能够充分体现它们的性能。D808的价格为2299元,而D828的价格为2499元。对于选择后者的消费者,还可以配备大容量的存储卡进行容量扩展,充分体现娱乐的快乐!
[产品降价]三星D808、D828
[参考价格]2299元、2499元
[销售商家]所爱通讯
[商家地址]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手机通讯市场B6-2
[商家电话]025-8360122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