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三星旋键音乐手机 X818小降后23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8: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滑盖之风、音乐之潮,2006年两种最具吸引力的时尚元素,两者的结合更是非同凡响。三星X818就是在这种形势下诞生的,和X808一样,它也是一款很不错的音乐手机,似乎三星在有意培养“X”系列成为其音乐手机的代名词。而它现在的售价仅为2399元,比起才上市的时候,性价比已经逐日体现出来了。


三星旋键音乐手机X818小降后2399


  三星手机一直以精美的外观、优良的做工、过硬的质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就在培养fans的同时,三星紧跟时代的潮流,整合音乐手机与时尚造型的设计理念,创新地推出了这款X818。X818是一款融合滑盖、音乐、袖珍为一体地女性手机,专功女性市场,有白色和银黑两种颜色可以选择。


  从外观来看,89×37×24 mm的超窄造型设计,更适合娇小的女性朋友,当挂在胸口的时候,俨然是一台新颖时尚的MP3

播放器,很具时尚气息。右侧的MP3快捷键,和X808一样,可以很方便地进入菜单,增强了X818的音乐播放卖点。X818的键盘上补充Jog Disk旋键,这是这款机型在外形特征上的最大卖点,旋转操作不仅可以增加操作的娱乐性,还具备相对应的四向按键操作,体现了整体键盘的实用性。


三星旋键音乐手机X818小降后2399


  由于超小的设计,三星因此没有加入超薄这个元素,整体机型就好象一杆录音笔。受到机身体积的限制,X818仅有1.5英寸的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但这却使得点阵的间距缩小而达到了很好的屏幕清晰效果,色彩的还原度极高。


  X818拥有三扬声器立体声环绕播放功能,除了功能键下方的两个立体声扬声器外,机身的听筒也是一个独立的扬声器,相互独立的扬声器在最大音量下都没有爆音的现象出现。64和弦和支持MP3,体现了三星在音乐功能上给予的最大限度的硬件和软件支持。


  X818的机身虽小,但是摄像头却很有特色,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仅支持180度的旋转,更将听筒收纳在内,颇有创意。当自拍的时候,主屏可以充当自拍镜,但没有配备闪光灯,为昏暗之处的拍摄造成了影响。除了拍照之外,X818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视频片段。短片的录制时间仅受内存大小的限制,X818在具有80M的大内存的同时,还支持TF卡的扩展(不支持热插拔),成为名副其实的音乐手机。在娱乐方面,X818添加了vis动画播放以及vis游戏功能,还支持卡拉OK的播放,动画的显示效果和音响都十分不错,娱乐性十分强大。这些都是现代女性所喜爱的功能,真正为这款女性手机给出了一个很好的定位。


 小巧玲珑的外形设计,是三星给予着款女性手机准确的外形定位,而创新的Jog Disk旋键设计也能给女性带来娱乐的快感。无论是外观的完美设计还在内在的音乐体现,都是三星对其的完美诠释。相信在众多外形相似的手机种类里面,这样一款特别的作品,会让你眼前一亮!。


[产品降价] 三星X818
[参考价格] 2399元(一电一充耳机配置)
[销售商家] 裘杨通讯
[商家地址] 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手机通讯市场B6-3
[商家电话] 025-8337500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