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能滑盖机王 三星商务双模机i819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6:15 天极yesky

拍照功能,200万象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在进行手机评测的时候总要将手机的拍照功能单独列出,并用评测数码相机的眼光来审视一款手机产品在拍照功能上的优劣。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拍照功能对于一款手机的重要程度,毕竟在即将来到的3G时代,拍照功能将和短信通话一样,成为一款手机所必不可少的功能。

智能滑盖机王三星商务双模机i819评测(6)

图为:三星 SCH-i819

  这款i819采用了200万象素的CCD摄像头,由此也让我们对它的拍照品质表现十分的期待。和三星其他的高端手机一样,这款手机的摄像头采用了外凸式的造型,并配备了自拍镜。

智能滑盖机王三星商务双模机i819评测(6)

图为:三星 SCH-i819

  启动相机后,我们会看到手机默认采用横屏拍摄方式,采用这样的拍摄方式,会让我们在实际拍摄中更有一种数码相机的感觉。在拍摄界面上,i819可将拍摄菜单关闭,从而获得一个真正的全屏取景画面。

智能滑盖机王三星商务双模机i819评测(6)

图为:三星 SCH-i819

  为了帮助我们构图,i819拥有画面分割线,这项功能通常我们都是在数码相机上才能见到,i819提供对它的支持,显然是对自己的拍照功能非常的用心。

智能滑盖机王三星商务双模机i819评测(6)

图为:三星 SCH-i819

  手机拍照功能的设置项目比较详细,不但拥有数种场景模式可供我们选择,我们还可以对白平衡作出选择。手机支持相框和闪光灯,并且拥有各种拍照效果,诸如怀旧、黑白等各种照片效果。摄像头支持2倍数码变焦,10级数码变焦,并支持自动对焦,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既然手机使用的是CCD摄像头,那么它的照片品质则应当有着超越CMOS的表现,下面的样张则能给我们很好的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