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抢鲜首发 迪斯尼小熊版手机P700详细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5:48 IT168.com

  P700的键盘设计风格显得十分生动,按键除了采用与别不同的形状设计外,按键上还印有不同的卡通图案,导向键上更是镂刻有“80周年纪念”的字样,在视觉上营造出极佳的效果。P700的按键十分精巧,单个按键的面积并不算大,不过按键之间的空间显得较为充裕,在配合上立体式的设计,因此在操作过程中不会那么容易发生误按的情况,但按键的手感让人感觉十分生硬,有待改善。P700的键盘区域采用了半透明的设计,按键背景灯灯光能够透射整个键盘区域,效果十分不错,特别是在夜间。

抢鲜首发迪斯尼小熊版手机P700详细评测(4)

P700

抢鲜首发迪斯尼小熊版手机P700详细评测(4) 抢鲜首发迪斯尼小熊版手机P700详细评测(4) 抢鲜首发迪斯尼小熊版手机P700详细评测(4)

P700

  P700所配备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放置在了机身的背面,与摄像头并列的还有自拍镜与闪光灯;P700对镜头的保护不是那么的到位,镜头与机身背面几乎水平,而且周围也并没有设置任何的保护设施,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镜头很容易被磨损。尽管P700的电池槽具备足够的空间使用大容量的电池,但P700所使用的电池的容量却仅为580毫安时而已,容量如此有限的电池在P700此般手机上使用显得捉襟见肘。

抢鲜首发迪斯尼小熊版手机P700详细评测(4)

P700

  P700所使用的线控与耳机也都采用了卡通式的设计,在线控上设计有一个十分可爱的维尼头像,头像与P700机身背面的图案相之呼应。P700的线控除了支持音量的调整外,还具备一个3.5mm的耳机插孔,支持与一般MP3播放器所使用的耳机连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