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实用为先 诺基亚新一代翻盖机6131详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5:11 IT168.com

实用为先诺基亚新一代翻盖机6131详细评测(5)

诺基亚6131

  作为市场的中端机型,6131的内屏配备了业内顶级的1600万色QVGA级别(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配合2.2英寸的可视面积,这在采用S40界面的诺基亚翻盖手机中还是第一次。屏幕显示效果一流,颜色过渡十分自然,对颜色的还原也十分准确。

实用为先诺基亚新一代翻盖机6131详细评测(5)

诺基亚6131

  6131的外屏也是目前的诺基亚S40翻盖手机中绝无仅有的顶级配置,1.36英寸TFT屏幕配合26万色128×160的分辨率,就算某些机型的主屏也达不到6131的外屏显示效果。高配置外屏无论是查看时间、短讯、日历备忘等功能都十分的舒心,用外屏取景时效果十分不错,不会有延时。

实用为先诺基亚新一代翻盖机6131详细评测(5) 实用为先诺基亚新一代翻盖机6131详细评测(5)实用为先诺基亚新一代翻盖机6131详细评测(5) 实用为先诺基亚新一代翻盖机6131详细评测(5)

诺基亚6131

  6131采用诺基亚最新的S40第三版,在待机画面上可设置相应的快捷方式,使操作更为快捷。桌面的快捷方式和左右功能键所指定的程序均可自行改动,人性化可见一斑。而加强版的主题功能更是棒,除了可更换屏幕墙纸和菜单图标外,连翻盖铃声也可由主题提供。机身预置6种主题,若嫌不够还可从网络下载。

实用为先诺基亚新一代翻盖机6131详细评测(5) 实用为先诺基亚新一代翻盖机6131详细评测(5) 实用为先诺基亚新一代翻盖机6131详细评测(5) 实用为先诺基亚新一代翻盖机6131详细评测(5)

诺基亚6131

  6103拥有64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MIDI、AMR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并支持视频铃声。另外,除了支持常见的6种情景模式外,还提供两种“My style”(我的模式)供用户自定义设置,并可设置情景模式的过期时间。来电铃声、信息铃声以及闹钟铃声均可共用铃声库里的铃声,满足个性化的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