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北京]迪信通贺电信日 四大礼包倾情奉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2:49 IT168.com
作者:小鸟依人   

  【IT168 北京行情】黄金周余温尚未隐退,迪信通又借“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再次出击,并将延续黄金周购机热潮,制造第二轮手机销售冲击波,动作之大势必在全国范围内引发又一轮的销售高潮。
[北京]迪信通贺电信日四大礼包倾情奉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致电迪信通咨询电信日促销活动信息的消费者非常多,可见很多消费者会考虑选择在电信日期间到迪信通购机。为此迪信通与各大厂商亲密合作,特奉上大量震撼豪礼,各种增值服务打包放送,力度可与黄金周相媲美,绝对称得上五月手机销售的“小黄金周”。除了新款机型的及时上架,多款特价机型充足货源,各大礼品的丰富多样,迪信通又积极筹划,针对电信日提供了一系列的特色增值服务。

  据了解,迪信通的各种促销活动将借世界电信日于5月17日竞相登场,活动将延续至5月31日。

活动一:进店就得200元礼品

  凡电信日期间光临迪信通卖场的顾客将免费得到价值200元的图铃下载卡一张,更换图铃,随心所欲。

活动二:电池免费以旧换新

  “飞毛腿”牌手机电池的消费者可持“飞毛腿”牌旧手机电池,于5月17世界电信日当天,到全国迪信通任何店面免费换取同型号“飞毛腿”手机新电池。

活动三:手机为您清洗和检测

  电信日期间,迪信通的会员在全国各大卖场均可免费享受手机清洗、检测服务。

活动四:购机就得惊喜好礼

  电信日期间,凡在迪信通购买手机者均可成为迪信通锋尚俱乐部会员,享受积分奖励活动,还可享受迪信通奉送的超值好礼。

  另外,一向与各大运营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迪信通,在电信日期间将与之联合展开各种路演活动,与消费者亲密互动,通过运营商的增值服务优势,再推一系列优惠活动。各种手机全线降价赠礼的同时,力争将投诉率降至最低,完善的服务体系,使得电信日不仅仅成为企业的节日、行业的盛会,更成为消费者自己的电信节日。如果错过五一黄金周的购买热潮,在5月17电信日期间,光临迪信通绝对可以享受实实在在的价格实惠和增值服务,是广大消费者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