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金属魅力 飞利浦新直板待机王9@9a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1:40 太平洋电脑网

存储

  9@9a不支持存储卡扩展,也不支持红外蓝牙,GPRS是其唯一的资源获取途径。用户可以直连到收藏夹中的飞利浦俱乐部下载自己喜欢的图片和铃声。但是由于机身的内存只有可怜的1M多,所以资源下载量也是非常的有限。

金属魅力飞利浦新直板待机王9@9a评测(6)

扩展方面9@9a实在是不能让人满意

待机

  关于9@9a的绝对强项我们实在是没有办法在很短的时间内对其进行测试,不过在拿到手机的这两天里我们还是有幸地看到了9@9a电量耗尽而关机的画面,这也是手机仅剩不到一格电,进行了30分钟通话和10来条短信,坚持待机两天后的才发生的。由此我们可以看到9@9a那40天的超强待机时间绝对不是夸张。

金属魅力飞利浦新直板待机王9@9a评测(6)

40天的超长待机时间绝不夸张

  居功至伟的当然就是这块1200mAh的巨型电池了,拆开后盖我们可以看到这块又大又厚的电池占据了机身内非常大的体积,它也是9@9a机身如此臃肿的原因。

金属魅力飞利浦新直板待机王9@9a评测(6)

1200mAh的电池巨无霸

  电池的细节上飞利浦也是处理得相当的细致,精准的插销以及便于电池取出的卡座,都是人性化设计的具体体现。

总评及市场分析

  这样一款特点鲜明的机器相信一定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40天的超长待机,简单实用的通讯功能都是飞利浦手机理念的完美诠释。但是其功能及扩展上的欠缺很难使大多数用户满意,其1200左右的价位更难体现其性价比,因此,这款手机只适合于追求简单实效人士使用,对娱乐及扩展功能要求较高的朋友来说这款手机并不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金属魅力飞利浦新直板待机王9@9a评测(6)

飞利浦新待机王9@9a

金属魅力飞利浦新直板待机王9@9a评测(6)
飞利浦9@9a 机型优缺点一览:

优点:
.超长时间待机
.设计简约,金属味十足

缺点:
.屏幕较暗
.反应略显迟钝

金属魅力飞利浦新直板待机王9@9a评测(6)

[上一页] [1] [2] [3] [4] [5] [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