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代号Cyndi 索爱首部音乐滑盖手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9:48 天极yesky
文/Demi

  随着令人瞩目的索爱新机发布会的临近,人们对于索爱即将在18号发布什么的新款手机充满了期待。于是和以往的情况一样,总有一些真假难辩的传闻在网络上流行。除了传言索爱在本次发布会上将可能推出六款新机之外,有关索爱第一款滑盖手机的消息更是引起了人们相当大的好奇心和关注度。

代号Cyndi索爱首部音乐滑盖手机曝光

图为:索爱首部音乐滑盖手机

  实际上,对于索爱即将推出自己的第一款滑盖手机的传闻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在今年的3GSM世界大会期间索爱有关负责人就曾经在非正式场合吹风中索爱将发布一款设计独特的滑盖手机,但在随后的日子,在索爱的历次新品发布会上我们都未能见到该机的身影,这不禁让一些对该机充满期待的朋友感到失望,不过,从比较可靠的渠道得到的消息,在即将于18日召开的索爱新品发布会上人们会梦想成真。但有些出人预料的是,这部滑盖手机的型号将被命名为W850,这无疑与之前媒体上曝光的K800的Walkman版本似乎有些矛盾了。但实际上,最终确认的事实是采用滑盖设计的这部手机才是真正的W850。该机将采用最新的Walkman播放界面并拥有200万像素数码相机和一个26万色QVGA屏幕,支持FM收音机和蓝牙技术并且随机包装中将包含一张1GB的M2记忆棒存储卡。至于“滑盖设计”更是这款代号为“Cyndi”的Walkman手机所具备的最大特色。不过,由于该机将支持WCDMA网络,因此对于索爱是否会推出该机的2G版本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代号Cyndi索爱首部音乐滑盖手机曝光

图为:索爱滑盖手机

  除了这部最受关注而且也最富悬念的滑盖手机,索爱这次即将推出的其他手机也同样是精彩纷呈。据悉,这次索爱推出的其他五款手机中将有四款为翻盖手机。如果这个传闻是真实的话,那么这也是索爱最大规模的一次翻盖手机发布会。根据资料显示,这些手机中代号为“Carina”的一款手机将采用类似索爱Z530的双屏幕折叠式设计,并因为拥有200万像素数码相机而成为索爱第一部200万像素翻盖手机,至于该机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蓝牙技术和RDS FM收音机功能并能够利用最新的M2记忆棒存储扩充手机的存储空间。同时和Z530及W300的模式一样,索爱还将推出一款具备Walkman功能的charlotte翻盖手机,该机将具备和“Carina”的外观和主要功能,如200万像素数码相机和FM收音机等,在支持Walkman功能的同时,还第一次在索爱非智能手机中实现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并且在随机包装中还将提供512MB的M2记忆棒存储卡。据悉,这款手机将可能被命名为W710。

代号Cyndi索爱首部音乐滑盖手机曝光

图为:索爱滑盖手机

  除此之外,索爱的另一款折叠手机将是一部具备类似索爱T610那样的金属风格的折叠手机。这款代号为“Moly”的双屏折叠手机尽管配备的是130万像素数码相机,但手机其他功能同样是应有尽有。如支持蓝牙、FM收音机以及M2记忆棒存储等。值得一说的是,除了具备Walkman功能的W850之外,索爱还将同步发布一款3G超薄翻盖手机“Miyu”。该机将具备200万像素数码相机和蓝牙技术并能够在手机上浏览HTML网页。据悉,该机可能会被命名为Z750。至于剩下的一款代号为“Riko”除了仅知道是一款具备i-mode功能的手机并没有其他更多信息泄露。

  需要说明的是,尽管这些手机看上去有板有眼似乎呼之欲出。但在没有官方最终证实之前其真实性还是值得商榷。不过,好在18号的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届时一切猜想都将会有最后的答案。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