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千呼万唤 摩托罗拉发布新一代ROKR手机E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9:23 IT.COM.CN

  2006年5月10日,香港—摩托罗拉公司在Music Matters亚太音乐论坛上公开展示ROKR E2(热评)手机,这是这款ROKR音乐手机系列最新成员的首次全球公开亮相。该款手机为那些希望只随身携带一部移动终端的音乐发烧友专门设计,不仅可以储存上千首最喜爱的歌曲,并且提供世界一流的无线沟通体验。

  “无论消费者喜欢听的是说唱、嬉哈、乡村、古典还是摇滚,ROKR E2让他们随时随地有喜爱的音乐陪伴,”摩托罗拉公司资深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北亚区总经理戴德迈先生表示。“摩托罗拉致力于提供业界领先的、卓越的移动音乐体验,将运营商服务、鼓励音乐产业参与的数字版权管理和像ROKR E2这样吸引消费者的时尚设计手机无缝地结合起来。”

千呼万唤摩托罗拉发布新一代ROKR手机E2
 
图为:模特展示ROKR E2

  ROKR E2手机提供强大的移动音乐体验,具备兼容多种音频格式的强大MP3播放器,消费者可以灵活下载MP3、WAV、AAC及其它格式的音乐。用户只需按一个按键,即可在通话和音乐播放列表之间进行无缝切换。ROKR  E2采用Linux操作系统来提高速度和灵活性。“曾经被称为移动电话”的手机已发展成为新一代移动终端,ROKR  E2便是力证 。

  获取音乐更加方便

  同样重要的是,ROKR E2的设计将推动并融入完整的数字音乐生态链, 包括移动运营商、唱片公司、艺人和下载服务,这些环节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所期盼的音乐体验。

  “ROKR E2表明摩托罗拉正在推进音乐与移动通讯的融合,将出门必带的手机与消费者渴望的娱乐结合起来,同时保护音乐创作者的利益,” 戴德迈先生表示。“我们与亚洲各国的运营商合作开发音乐服务,为摩托罗拉用户推出MOTO音乐店 www.motomusic.com.cn,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发现、选择、购买和下载音乐。”

  更多音乐、更快速度

  ROKR E2使音乐存储更加简单。用户使用USB 2.0线缆*在手机与兼容PC间建立快速连接。接下来,他们可以从PC的音乐收藏夹中直接将数字音乐文件拖放到手机中。只需数秒即可将一首歌曲从PC传输到ROKR E2。ROKR E2支持可移动SD?? 大容量存储卡*,可以存储您喜爱的歌曲,还可以创建和管理播放列表。ROKR E2还配有内置的FM收音机功能。

千呼万唤摩托罗拉发布新一代ROKR手机E2
 
图为:模特展示ROKR E2

  丰富的听觉体验

  ROKR E2的特性功能非常易于使用。专门设计的音乐按键位于手机侧面和正面,方便您搜索播放列表,也可以进行播放/暂停、倒退/前进和锁定操作。通过标准的3.5毫米耳机或通过内置的立体声蓝牙Bluetooth?? 音频连接功能**可以与ROKR E2连接。摩托罗拉提供一系列音乐配件,以增强ROKR E2带来的体验,包括最新的O ROKR蓝牙立体声太阳镜、摩托罗拉蓝牙DJ耳机S805和JBL OnTour??便携式音箱。

  此外,ROKR E2还支持飞行模式,无论是在地面还是在飞机上您都可以安全地欣赏喜爱的音乐。ROKR E2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用于拍照、视频拍摄和回放。

  尖端技术

  ROKR E2也是摩托罗拉不断扩展的基于Linux系统的产品系列的一部分。Linux开放式软件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摩托罗拉为无线运营商和消费者提供最佳的移动体验。利用Linux平台,摩托罗拉能够更迅速地推出新产品,降低成本,并为移动音乐、办公效率以及娱乐带来更多的创新产品和精彩体验。作为摩托罗拉首款基于Linux平台的中端产品,ROKR E2进一步展示了摩托罗拉在其全部产品系列中推广Linux移动创新技术的承诺。

  ROKR E2上市

  摩托罗拉ROKR E2有黑色和白色,将于2006年夏天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部分零售店上市,随后数周内将大范围上市。

  摩托罗拉 ROKR E2 

  提供音乐与移动终极体验的新一代摩托罗拉 ROKR E2 手机将引领您进入完美的多媒体视听世界。ROKR E2 允许您在移动中通过蓝牙?? 无线技术和内置 MP3 播放器以无线方式下载和聆听最新的音乐歌曲。利用先进的照片拍摄和视频功能捕捉精彩瞬间与美妙的声音。通过快速 USB 2.0连接,从您最喜爱的CD唱片或数字音乐收藏夹直接下载乐曲,以及通过容量最高可达2GB的SD移动存储卡来存储所有文件,摩托罗拉 ROKR E2 能够满足您的任何创新渴望。

  音乐大师

  无论您身处何时何地,都能享受到摩托罗拉 ROKR E2 带给您的出色音乐体验。弹指之间从您最喜爱的 CD 唱片或数字音乐收藏夹下载音乐 —— 先进的USB 2.0 连接可提供比 USB 1.0 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允许您从个人电脑把音乐直接下载到手机的内置 MP3 播放器并在手机上创建播放列表。ROKR E2 的设计处处从音乐着眼,其功能优化体现在手机侧面及正面的专用音乐播放快捷键,支持播放、暂停和在不同歌曲间快进/快退的功能,另外还支持标准的 3.5 毫米立体声耳机插口和容量高达 2GB 的可移除内存卡,用于存储你最喜爱的音乐、图片、视频及更多内容。

  无线摇滚

  配置快速访问最新歌手及歌曲的特性,ROKR E2把移动音乐体验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 无线音乐体验。欣赏音乐时可将手机放在口袋或另一个房间里 —— 内置的蓝牙技术允许您以无线方式把音乐从 ROKR E2 传输到距离10米以内的兼容蓝牙立体声耳机。该歇会儿了?有电话打来时,音乐会自动暂停,允许您先接听电话然后再从刚才暂停的地方继续欣赏。

  快乐生活

  ROKR E2具有圆滑紧凑的直板外观和大尺寸靓丽彩屏,为您带来时尚魅力。你可以通过ROKR E2的照片或视频拍摄/回放功能完美记录和欣赏您的探险奇遇。 还可以利用其130万摄像头或MPEG4 视频拍摄功能在俱乐部里抓拍DJ的表演,然后通过多媒体信息服务技术(MMS)*将它们发送给您在城市另一头的朋友。采用横向或竖向格式欣赏拍摄的照片,然后为其增添数码效果并通过USB端口或蓝牙无线技术将其传输到您的个人电脑。这个美妙夜晚将成为永恒。

  主要特性:

位于侧面和正面的专用音乐播放快捷键(播放/暂停、快进/快退和锁定)

通过标准的3.5毫米耳机插口提供完全立体声音频效果,无须使用适配器

可选热插拔SD大容量存储卡

一张 2 GB的 SD 卡中可存储约500首MP3歌曲(4 MB/首,长约4分钟)

USB 2.0 高速连接

130万像素摄像头,带补光灯

视频拍摄和回放(15帧/秒)

显示屏:2英寸,240 x 320 TFT(262K色)

内置调频收音机功能,最多30个预设频道

多媒体信息服务(MMS)

集成蓝牙无线技术,可连接各种兼容蓝牙免提设备

个人信息管理(PIM)功能,支持来电大头贴功能

Opera 浏览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