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16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强机贱卖(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7:34 太平洋电脑网

深圳行情

  上周六Samda给大家报道了一则2004年西门子经典M65手机到货深圳改版机市场并报出780元特价的消息,勾起了众多网友对西门子手机的回忆。而在行货手机市场,西门子手机在明基的领导下开始了新的征程,在最近一次的新产品S88(报价 热评)发布会上,他们正式确立了“明基-西门子”这双品牌策略,而S88也成为了其首批标上的双品牌的新款手机之一。

  今天来自明基-西门子手机易天专柜的消息称,他们最新一轮的促销活动开始了,在华强北赛博一楼易天新近设立的明基-西门子手机专柜上已经粘贴出了巨大的促销海报,这次促销的主角来自另一款采用双品牌标识的新机——明基-西门子 E61(热评),它从原来的1599元降至1399元了。

16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强机贱卖(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明基西门子E61详细介绍

  明基-西门子 E61是在上个月月底才推出的一款新手机,由它获得2006年IF设计大奖,就可以知道它肯定是一款在外观设计上有过人之处的手机。

16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强机贱卖(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明基西门子E61详细介绍

  E61采用楔形直板设计,全黑机身配已靓丽橘色侧边,三围体积为101×44×17mm(顶部17mm,底部13mm),无论男女都适用,键盘采用阶梯式设计。从易天柜台所摆设的模型中我们可以发现E61最大的特点在于它首创的顶置式音乐控制面板,用户只需拇指轻按即可操作播放/暂停、前进、倒退、调节音量等各种音乐功能。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用户只需伸出一根拇指,都可以通过顶部按键直接进入音乐模式。因此E61也被称为“拇指乐团”。

16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强机贱卖(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明基西门子E61详细介绍

  据官方资料介绍,E61采用了128×160像素1.8寸的65K色TFT屏幕,配备30万摄像头,最大支持4倍数字变焦。铃声为40和弦,支持MP3、Midi及XMF等格式。E61内置音乐播器支持MP3/AAC/AAC+等,支持歌词同步显示以及6中音场模式,立体声音效,并附送立体声耳机。在扩展方面,E61支持mini SD卡,最大可扩充到1G,机身内存为1M。E61还可以作为闪存盘使用,兼容USB1.1接口。

  明基-西门子E61卖点也十分明确——外形+音乐娱乐,但是从性能上看,这款新机确实比较一般,因此在上市短期内即降价也算合理,另外据易天明基促销员介绍,现在在易天以1399元购买E61还可获赠128M内存卡。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去华强北易天移动数码明基-西门子手机专卖看看。

  [参考价格]:明基-西门子 E61 1399元
  [销售地址]:华强北易天移动数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