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出行便携 近期时尚超薄手机精彩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0:29 eNet硅谷动力
文/老鸟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来到了五月,黄金周过去之后便是无尽的炎热在等着我们。而手机市场而随着天气在不断升温,无论新机老机,都卖的十分火爆。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卖场,把最适合夏天使用的超薄手机献给大家。

  摩托罗拉 Z1(报价 热评)

出行便携近期时尚超薄手机精彩导购

摩托罗拉Z1

  轻薄对于摩托罗拉来说可谓驾轻就熟,不过滑盖手机来说却是第一次,铝合金打造的摩托罗拉Z1,滑盖设计机身却只有14.8mm,而且摩托罗拉Z1是一款CDMA手机,C网无好机的现象可以得到改观。

出行便携近期时尚超薄手机精彩导购

摩托罗拉Z1

  摩托罗拉Z1配备了26万色彩色TFT显示屏,QVGA标准分辨率,130万象素摄像头,5倍数码变焦,128和弦铃声,机身配有170MB大存储量内存。滑盖设计却只有14.8mm的厚度。支持MP3播放,支持IrDA 红外连接,支持USB连接。

出行便携近期时尚超薄手机精彩导购

摩托罗拉Z1


摩托罗拉Z1相关参数
体积:101×51×14.8mm 重量:102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128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滑盖机



  优点 机身轻薄。

  缺点 价格偏贵,不支持扩展卡。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的科技配合人气球星姚明的代言珠联璧合,CDMA用户如果早有换机打算可不要错过这个五一。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