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独特魅力 诺基亚130万像素6630仅售20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0:29 eNet硅谷动力

文/德芙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依靠外观、造型、颜色等众多外在表现来抢夺市场,似乎已经成为时下默认的行规了。而就曾经风靡一时的小旋风诺基亚 6630(报价 热评 视频)也不例外,虽然具备了超前新颖的外观设计和功能强大的内部设置,但仅凭银色、蓝色两款外壳似乎已经不能满意众多朋友的口味,对此,6630新近推出了清新夺目的绿色款型,开出的价格为2090元。

  新颖独特的诺基亚6630采用圆弧底部的创意造型,搭配110x60x20.6毫米的三围机身尺寸及127克的适中重量,使得宽大的机身再入手后质感十足。而在屏幕方面,更是内嵌了几乎占半个机身的超大彩屏,应用分辨率达176*220像素的6万5千色TFT彩屏,无论在游戏或是影音享受方面的表现力都十分抢眼。而位于机壳后方的“大眼睛”,是采用了130万像素的高品质摄头,不仅支持6倍数码变焦,且照片的最大分辨率可达1280*960像素,搭配多种拍照模式,为拍照娱乐增添了不少乐趣。

  就功能方面而言,诺基亚 6630采用了 SYMBIAN 80a的操作系统,内置的CPU为220MHz,功能强大,运行迅速。虽然机器本身的自带内存仅为10MB,但为了方便使用者携带资料和游戏,还可另外支持RS-MMC内存扩展卡,且支持热拔插功能,使用时方便快捷。铃音方面,6630可支持MIDI、MP3、AMR、AAC、WAV等格式的铃声,并且具备音乐播放器可支持立体声MP3播放功能,音响效果一流。

  编辑点评 面临炎炎夏日的到来,似乎众多手机厂商都在寻求外在颜色方面的新颖独特,而就时下6630推出的绿色款型来说,确实给人的第一视觉感受便是清凉爽快,相信不俗的配备外加如此艳丽爽心的外设,很多朋友早已动心了,有兴趣的话不妨看下。

  [品牌型号] 诺基亚6630
  [参考价格] 2090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