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首款国内研发产品 索爱时尚折叠Z530c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0:00 PCPOP-电脑时尚

  首款国内研发产品索爱时尚折叠Z530c评测(8) 首款国内研发产品索爱时尚折叠Z530c评测(8)

   应用程序、手机设定  

     透过机身强大的文件管理器可对Z530c机身26MB的内存进行管理,支持M2卡,理论上可以实现无限扩展。支持红外、

蓝牙也令Z530c在中端手机市场上具备很强的竞争优势。和K750、W800等机器一样,Z530c的蓝牙还具备远程控制的能力,可以对远程蓝牙设备上的MediaPlayer、Desktop、Presenter进行传输及遥控。 

    在Z530c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Z520的影子,尤其是背面的扬声器,看起来和Z520如出一辙。这款Z530c相比Z520最大的升级表现在扩展卡的支持上,Z530c支持索尼最新的M2扩展卡。不过这种卡现在还没有大面积的上市。

   首款国内研发产品索爱时尚折叠Z530c评测(8) 首款国内研发产品索爱时尚折叠Z530c评测(8)

Z530c、Z520

  首款国内研发产品索爱时尚折叠Z530c评测(8) 首款国内研发产品索爱时尚折叠Z530c评测(8)  

 Z530c、Z520  

    简单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从整机的设计风格上Z530c和Z520差别还是很大的。首先Z530c摄像头的位置被移到了顶上,而外屏也由Z520的竖屏方式改成了横屏方式。整机的做工方面,感觉Z530c反而退步了很多,尤其是机身的质感,Z520给人很高贵的感觉,而Z530c则显得十分的俗气。  

首款国内研发产品索爱时尚折叠Z530c评测(8)

   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