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火速下滑 摩托小巧滑盖机A732仅售21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6:56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丹尔古

   [广西行情] 喜欢滑盖手机的朋友都知道,在南宁滑盖手机市场上很少能看到摩托罗拉的身影,这对一直占据手机市场前沿的摩托罗拉公司多少有些不符。在去年年末之际,摩托也终于如大家所愿的推出自己的首款滑盖机-摩托罗拉 A732(报价 热评 视频),这款手机的上市也弥补了摩托在滑盖机市场的一个空缺,在市场打滚了近半年后,近日这款手机的价格再次下调百元,目前2180元的价格已经算是比较合理了。

火速下滑摩托小巧滑盖机A732仅售2180元

图为:摩托罗拉A732手机

    摩托罗拉 A732采用时尚的滑盖结构,金属色泽面板,有着强烈的时尚和现代感。手机整体尺寸为88*43*21.8mm ,重量93g,非常小巧,和一般意义上的A系列手机有着很大的差距。其最大的卖点便是支持的“Finger Writing Recognition(指书) ”功能,允许用户直接在手机的键盘上比划,并由手机系统自动辨识出所写字体。

火速下滑摩托小巧滑盖机A732仅售2180元

图为:摩托罗拉A732手机

    在主要功能配置方面,摩托罗拉 A732支持GSM三频,采用65K色,分辨率128*160的TFT屏幕,支持手写;64和弦的铃声,支持mp3,机身自带8M的系统内存,支持TF卡扩展,mp3的播放也没有瓶颈问题;在摄像头方面依然是摩托的弱项,3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处并不大。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实用功能,如内置中英文词典,朗读词语,为指书短信提供帮助;内置来电筛选功能,帮你拒绝不必要的麻烦;内置电子购物单和卡路里计量器,亦能满足消费者更多时尚需求。

火速下滑摩托小巧滑盖机A732仅售2180元

图为:摩托罗拉A732手机

    摩托罗拉 A732作为摩托第一款推出市场的中端滑盖手机,在功能方面还是做得不错的,指书功能也为用户提供了不少方便,最大的不足还是在于它的屏幕显示和摄像头,过低的分辨率使得屏幕颗粒感较重,3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已经过时,不过有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2180元的价格还算能让人接受。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A732   2180元
  [销售地址]:盛世通通讯城  摩托罗拉手机专柜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