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120万像素 摩托罗拉折叠MPX220仅售17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6:21 中关村在线
文/Asj

    [北京行情] 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们在网络中第一次看到了摩托罗拉MPX220(报价 热评 视频)的清晰图片。当时这款机器引起的关注度非常之高,相比于前作MPX200(热评)的Smartphone 2002操作系统来说,MPX220全新的Smartphone 2003操作系统自然会更受人关注。该机在去年一月初上市的时候价格为5000元左右,经过将近一年半的时间,在519手机网该机已经断货很久,今日重新到货,价格为1790元。

    该机采用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相对还可以,达到176×220像素,可同时显示8行中文。外屏幕为65536色的CSTN材质,96×64像素。

  内置了1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闪光灯,4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280×960像素的照片,MPx220提供了5种白平衡调节和7级亮度调节,支持连拍功能。支持视频短片拍摄功能,拍摄的短片分辨率为176×144像素,存储格式为MPEG4,支持声音同步录制,录制的时间可选择为仅受内存容量的大小限制。

120万像素摩托罗拉折叠MPX220仅售1790元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

  在其他存储方面,MPx220无论是在短信存储还是在电话本存储上都是没有数量限制的,它们的容量都与机身内存共享。机身可用FALSH ROM容量为32M,程序所能够分配使用的RAM为22.3MB。除此之外,MPx220还提供了MINI SD卡扩充,支持热插拨,容量最大支持512MB。

120万像素摩托罗拉折叠MPX220仅售1790元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

  在无线传输方面,手机还内置了蓝牙及红外,MPx220还内置了Windows Media Player 9,支持 MP3、WMA、WMV ASF等文件播放,手机还具备了文件阅读器,支持WORD、幻灯片、表格等软件,手机还支持JAVA扩展,全面兼容Smartphone系统的游戏及应用软件。

    其实该机的上市时间并不算长,一年多的时间。如今1790元的价格也是比较公道,小编个人认为该机的外型还是比较漂亮的。功能配置虽然不如新上市的其他智能手机,但是相对于现在的价格,还是比较值得出手的。

电话 010-82539792 8253970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