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绝对诱惑 欧版多普达音乐精灵585仅售18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6:01 IT.COM.CN
文/Lancer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编辑观点:多普达585(报价 热评 视频)到现在仍是多普达直板智能机制中最受用户欢迎的一款,出众的音乐性加上良好的价格可以说是它制胜的法宝。

  【上海行情在多普达的众多智能机当中,最受用户青睐的恐怕还是这款585了,虽然功能并不出众,但无论外形还音乐播放的表现这款585都是首屈一指。而价格方面,随着时间的流逝,585也是不断贴近我们的消费水平。至少目前这款欧版585才两千不到的价格不能说不吸引人。

绝对诱惑欧版多普达音乐精灵585仅售1800

图为:多普达585手机

  这款欧版585的型号实际上是Qtek 8100,是北欧Qtek的贴牌机。585机身采用了乳白色塑料材质的外壳,也许正是因为这点细微的差距,才使得它比575的重量轻了6克,仅为100克。而它三围和575并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107×46×17毫米。采用了65536色TFT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铃声方面,它采用40和弦铃声,支持MP3、WMA格式的音频文件,最高支持码率达320kbps的MP3文件也显示出了585作为音乐机的强大之处。

绝对诱惑欧版多普达音乐精灵585仅售1800

图为:多普达585手机

绝对诱惑欧版多普达音乐精灵585仅售1800

图为:多普达585手机

  不过和行货585不同的是,欧版机只配备了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不过功能还是相当丰富。支持2倍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的照片,并支持7种拍摄模式;并能无限时的拍摄视频短片。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10 series,支持MPEG4、WMV、AVI格式的短片。至于配置,行水之间并没有什么不同,均采用了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Smartphone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器型号ARM OMAP 730,工作频率为200MHz。具有19MB左右的用户存储空间以及大约7MB可运行的内存空间。

绝对诱惑欧版多普达音乐精灵585仅售1800

图为:多普达585手机

  目前这批欧版585的配件为1电1充1耳机1数据线,而且价格仅为1800元。行水之间的价格差异是我们不容忽视的,不过对产品质保和售后看的很重的用户还是得多加考虑。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