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预装软件更贴心 WiFi手机577W试用(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5:31 IT.COM.CN

  在后台打开运行的程序越多越占资源,如果不及时将一些不用的程序关闭,很容易使机器失去响应直至死机。以前多普达5xx系列手机并没有预装任务管理器程序,这时要查看及关闭后台运行的程序并不是很容易。在多普达577W上,这就不是问题了。

预装软件更贴心WiFi手机577W试用(6)

  进入工作管理器程序,我们可以看到全部打开的应用程序。选中响应的应用程序,我们可以选择进入或是中止。如果想中止全部的应用程序,选择“全部中止”即可。及时中止不使用的程序,这对于提高你手机的运行效率大有帮助。

预装软件更贴心WiFi手机577W试用(6)

  Midlet Manager其实是个JAVA虚拟器,有了它,多普达577W就可以支持JAVA应用程序了。

预装软件更贴心WiFi手机577W试用(6)

  Windows Media Player自然必不可少,通过它你可以使用手机来收听自己喜欢的MP3已经看电影。

预装软件更贴心WiFi手机577W试用(6)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多普达577W已经有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和以前多普达5xx系列手机相比,577W预装了更多实用软件,可免去用户自己安装的麻烦,而且对于一些不是太懂的消费者来说,显得更加贴心。
  当然,人无完人,机无完机。同以前的多普达5xx系列手机一样,577W依然没有预装响应的办公软件或是阅读器,如Word、Excel等。笔者觉得,如果能够预装一TXT文档阅读器就太好,这样也方便大家看电子书。

预装软件更贴心WiFi手机577W试用(6)

  多普达577W的附件

  不管怎样,经过短短几天的试用,多普达577W还是给笔者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从笔者的感受来看,577W一是手感较多普达之前的5xx系列产品手感更佳,外观也显得更成熟;再就是预装的软件更丰富、实用,可免去大家自行安装的麻烦,对于入门用户来说,显得更贴心。当然,作为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更多的功能还是取决于软件,这些就需要大家在实践中去探索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