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独特魅力 唯开滑盖机VK4500仅售22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33 太平洋电脑网
文/stone

  [广州行情] “韩潮”是如今相当泛滥的一个话题,自去年通讯业的“韩潮”愈演愈烈,一直延续至今;去年底韩国的实力品牌VK(唯开)凭借一款VK200(热评)0轻松摘取了世界最轻、最薄手机之一的桂冠。进入2006年之后,VK继续发力,于本年3月底的时候上市了一款采用绝对另类造型设计的滑盖手机VK4500--其功能键和数字键一体,而且采用屏幕本体向上滑升的滑盖方式。VK4500脱俗于以往的滑盖手机,其LCD屏幕与屏幕下方的操作平台天然分隔,数字键处于导航键上方,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新鲜感。同时,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MP3播放器和2.0英寸26万色TFT屏幕也都是它的亮点所在。现在这款手机自上市近3K的价格再次大跌3百余元,来到2280元的价位,对这款另类滑盖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看一看哦!

独特魅力唯开滑盖机VK4500仅售2280元

图为:唯开VK4500手机

  我们在文章开头就已经说到,这款VK4500在滑盖手机当中是非常特殊的一员,其最大的特点当然是在滑盖的设计上。现在市面上主流的滑盖手机总逃离不开导航键与屏幕相邻,推开滑盖后就是数字键盘这样的大一统模式,而VK4500则将导航键与屏幕分离,直接放置在数字键下方,当你把屏幕推上时,整个键盘还依然停留在原来的位置。独特的滑屏设计让手指无需再迁就屏幕的滑动,依然能保留最初的操作习惯,这样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带给我们不小的新鲜感。

独特魅力唯开滑盖机VK4500仅售2280元

独特的滑盖设计是VK4500最大的外观卖点

  由于键盘是数字键在上、导航键在下的设计,在视觉上给了我们一定的冲击,不过用惯常规滑盖手机的用户未必能够迅速适应哦^_^,好在按键本身设计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充满艺术感的线条图案,较短的键程、淡蓝色的背光灯,也有着相当不小的吸引力。

独特魅力唯开滑盖机VK4500仅售2280元

类似V3的触摸式键盘,手感也是相当的不错



  VK4500不仅是一款滑盖手机,而且还可以作为一款超薄型手机来看代,虽然比起V3的14.8mm的鬼魅厚度来说,Vk4500的16.9mm厚度机身勉强算是挤入超薄滑盖机行列,不过其98×49.5×16.9mm的体积和流畅利落的线条,再加上薄型机身也兼备了不俗的把持感。

独特魅力唯开滑盖机VK4500仅售2280元

虽然薄度不算太出色,但是手机整体的把持感很是不俗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