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简约精致 索爱直板设计J230c仅售7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04 eNet硅谷动力
文/蛙鸣月

  [福建行情] 索爱J230c(报价 热评)采用直板的外观设计,简约而不失时尚,具有白色、红色、蓝色三种色彩,支持索爱的Style-Up可更换外壳功能。网络频率上支持GSM/GPRS,900/1800MHz双频,大小为102×44×18mm,重量为84.5克。

简约精致索爱直板设计J230c仅售790元 

图为:索爱J230c手机

  功能配置方面,J230c采用了1.5英寸65536色STN彩色屏幕,分辩率128×128像素。铃声方面采用了32和弦铃声,支持mid、mmf和imy铃声,支持自编铃声。手机本身可以储存200条SMS信息,另外手机支持MMS和语音邮件功能,话机通讯录支持500条超大容量记录。

简约精致索爱直板设计J230c仅售790元 

图为:索爱J230c手机

  此外,J230c为索爱热推的“简.悦”系列的简音,从名字上可以知道卖点在FM收音机上面了,手机的FM收音机能够储存20个频道,原配的双声道耳机效果也非常好。不过在数据传输方面,J230c只内置了WAP浏览器,红外、JAVA都不支持,手机内存容量也只有612kB,不过对于用来储存图片和铃声也足够了。实用功能如闹钟、秒表、日历等等都齐备。

  编辑点评 总的说来,J230c功能齐备,价格低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

  [品牌型号] 索爱J230c
  [参考价格] 790元 ]
  [商家地址] 厦门市江头SM商业城3楼
  [商家电话] 0592-559775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