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130万像素 LG巧克力手机KG90仅售38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0:47 太平洋电脑网
文/阿炎

   [陕西行情] 自从LG的巧克力手机KG90(报价 热评 视频)上市后,随着价格的不断下调,巧克力手机时尚风暴愈演愈烈,而此款巧克力手机目前在西安市场的最新价格为3880元。

    LG KG90采用了滑盖超薄的时尚造型,拥有细腻而充满细腻质感的黑色巧克力外观设计。95×48×15.2mm的三围,83g的重量,以高档的黑色钢琴漆装扮表面,看上去光泽动人,但也容易沾上指纹,而且易产生划痕。

    好在LG随机附送了一个绒布手机袋,既能方便携带,也可随时保护巧克力手机的外壳。

130万像素LG巧克力手机KG90仅售3880元

图为:LG KG90手机

    单纯唯美的外观设计并不能突出巧克力手机KG90的迷人魅力,KG90还创新的设计了触控按键。KG90的触控按键隐藏在屏幕下方,随着滑盖的推开,触控键漂亮的桔红色背景灯被激活,此时用户即可轻触进行操作。

130万像素LG巧克力手机KG90仅售3880元

图为:LG KG90手机

    KG90配有一块2英寸的26万色TFT彩屏,分辨率是主流的176×220像素,黑色调的菜单主题很好的配合了它的“巧克力”风格。配备64和弦铃声的同时,LG KG90也支持常见的MP3、AAC、WAV、WMA等音乐格式的文件作为来电铃声。

130万像素LG巧克力手机KG90仅售3880元

图为:LG KG90手机

    在功能上,KG90内置13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闪光灯和视频拍摄,有多种拍摄模式可供选择,拥有128MB的大容量内存,但遗憾的是不支持外接存储卡扩展。支持MPEG4,3GP格式视频播放,支持MP3、AAC+、AAC++、WAV、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具备9种均衡器。

130万像素LG巧克力手机KG90仅售3880元

图为:LG KG90手机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