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明尚品PDA 摩托智能旗舰A1200售价39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9:49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北京行情] 摩托罗拉 A1200(报价 热评 视频)是今年最成功的智能商务手机,不仅功能强大而且更具有出色的外形,摩托罗拉A1200采用小巧精干的外观设计,三围尺寸在95.7×51.7×21.5毫米,重量约为100克。上盖采用树脂质感的透明材质,夺目眩耀。配备的2.4英寸26万色TFT彩色触摸屏,分辨率为时下流行的QVGA技术,320×240像素,效果出众非凡。

明尚品PDA摩托智能旗舰A1200售价3980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摩托罗拉A1200采用Linux的操作系统,应用Intel XScale PXA270处理器,无论应用在娱乐方面或是商务方面,都同样轻松自如。铃声方面,A1200采用40和弦铃音,可支持MIDI、MP3、WAV、AMR、WMA、AAC+等多种音乐格式,可以直接选取存储卡中的音频文件作为铃声。

明尚品PDA摩托智能旗舰A1200售价3980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娱乐方面,摩托A1200内置real Player多媒体播放器,具备了时下流行的MP3功能,可随时按照用户需求播放机器内的时尚音乐,同时可支持FM调频接受,为您无聊的时间添加一份消遣的选择。摄像方面,A1200的背部内嵌有一颗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可进行手动的微距调节,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除此之外,11.5MB?的内存容量还可支持TF卡的额外扩充,另外还具备蓝牙、Office办公、名片扫描等多种实用功能。

明尚品PDA摩托智能旗舰A1200售价3980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A1200上市后立刻受到众多关注,现在价格相比上市初略有小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A1200
  [参考价格] 3980元
  [商家电话] 010-6813008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