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商务智能 诺基亚130万像素6681仅售22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0:39 eNet硅谷动力
文/周瑜

  [北京行情] 诺基亚6681(报价 热评 视频)是一款性能强悍的高端智能手机,也是诺基亚的主打机型之一,当前随着诺基亚新品手机的不断出新,黑色版6681也难保其价格优势。这款手机开出了2250元的新低价位。

  诺基亚6681的外形尺寸为108.4×55.2×21.3mm,重量为130克,宽大的机身配合精致的键位设计使其入手相当舒服。220HMz处理器处理程序迅速,采用新版的SYMBIAN操作系统,拥有比较强大的功能扩展性。内嵌26万色显示屏,最大分辨率可达176×208万像素,色彩艳丽、画质清晰。

  位于机身后面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高达6倍数码变焦,可以拍出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的图片,且配有闪光灯,在光线条件比较差的环境下也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同时内置8MB内部动态存储空间,随机赠送64mMMC存储卡使其达到了标配72MB的效果。另外还可支持蓝牙和红外线传输。

  编辑点评 相对其他机型来说,6681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商务智能典范机型,目前已经处于相对低廉的价位,可谓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