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华铂精品 三星超薄D808低到22XX元就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17:38 太平洋电脑网

  目前三星华铂系列炒得相当火热,三款手机都非常的时尚,今天笔者就在看到三星D808打出特价2299元进行促销。

  D808在外型上似乎摆脱了部分D828效仿V3的嫌疑,不过从型号上判断,D808可谓是D828的简版机型。14.9mm的厚度比D828稍厚些,不过相反98克的重量反而要比D828轻了少许,不过原因在下文笔者会给大家解释原由。

  D808的屏幕和D828相同,26万色的TFT屏幕,在分辨率方面也同样为QVGA(240*320)像素,QVGA分辨率所带来的视觉享受还是不容置疑的,26万色的屏幕能够真实鲜艳的将色彩进行还原,色彩之间的过渡表现非常优异,亮度均匀,并且屏幕的可视角度很大,整体的显示效果让人感到满意。

华铂精品三星超薄D808低到22XX元就卖

  同样采用了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不过并不可以旋转,而是被固定在了屏幕背面,虽然同样没有配备闪光灯的支持为昏暗处的拍摄造成了不便,不过考虑到摄像头为不可旋转,因此D808在摄像头旁添加了自拍镜。

华铂精品三星超薄D808低到22XX元就卖

  考虑到为D828留下一定卖点,同期设计的D800并没有添加时下流行的扩展卡支持功能,不过这也是三星的一贯政策,咱们也应该习惯了。正因为缺少了扩展卡插槽,所以相比D828轻了那么几克的重量原因也应该在此。

华铂精品三星超薄D808低到22XX元就卖

  由于D808和D828的差距不大,除了最重要的扩展卡支持功能外,也就是D808稍厚了点,同时D808并没有配备立体声扬声器,这也是上文中所没有提到的。在逸飞数码通信购买还能享受软件升级与维护等售后服务。

[销售价格]:三星 SGH-D808  2299元(欧版)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