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经典永流传 三星D608再跌200诱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6:13 IT.COM.CN
作者:Lancer

编辑观点:虽然价格一直在不停的变动,但D608从上市到跌至3K5还是花去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三星一代滑盖机王D608降价的脚步从未停过,不过仔细体会D608的每次降价,我们还是可以发现,D608一直与三星的其他机型保持着合理的价差,而本身给出的价格也相当有吸引力。在上个月D608给出的最低价格还是3680元,这周就已经跌到了3530元,只差一点就要跌破3500元了。

   三星D608的屏幕效果达到了以往三星手机很少达到的水准,26万色的TFT屏幕,显示分辨率提高到QVGA级别的320×240像素,并沿用了此前运用在D508上的四原色技术,就显示效果而言D608无疑已经站在了所有三星手机的最顶峰。它提供了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内置闪光灯,并支持视频短片的拍摄。其铃声采用64和弦铃声,这也是延续了三星高端手机近年来的一贯风格。

    D608全面支持Midi,MP3以及Smaf文件作为铃声使用,并可以直接将TF卡上的文件直接定义为来电铃声,进一步提高了铃声设置的灵活性。此外D608还增加了

智能手机上常见的Picsel功能,能够在手机上实现阅读Office文件功能,支持本地阅读Word,Execll以及PPT文件。加上
蓝牙
JAVA
及视频播放等功能的配备,D608的确堪称全能。此外D608还增加了对TF卡的支持,加上它本身提供了90MB的超大容量内存,完全足以发挥其强劲的多媒体功能表现。

   在同价位的滑盖机中,D608可说是功能外型兼具的最佳代表,唯一困扰它的,恐怕还是它的价格走势,毕竟被视作D608最强对手的诺基亚6270的行货价格早已经快要接近3000元,相比之下D608尚在高位徘徊,不过还好D608有着比6270更能吸引用户的外形表现,这样才得以受欢迎到现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