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6270智能版本 GIGABYTE g-Smart i惊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5:32 IT.COM.CN
    GIGABYTE对PDA手机始终抱有强烈企图心,新发表的g-Smarti与前一代相比,由滑盖转为直立机身,重量及厚度都缩减不少,并新增「时光机」、「随心写照」等应用程序。至于硬件规格,包括:中央处理器、210万画素CMOS相机、闪光灯、2.4吋触控大屏幕等,都维持不变,建议售价21000元。

6270智能版本GIGABYTEg-Smarti惊现

g-Smart i

19.8mm直立轻薄机身

    随着消费者对于手机外型的讲究,功能强大的PDA手机也逐渐瘦身转型。g-Smarti的厚度已从上一代的24mm减成19.8mm,虽然不是当今最薄的PDA机种,仍能看到GIGABYTE的用心良苦。除了厚度外,重量也从153g减成130g,轻巧的机身颇适合女性同胞使用。从正面看过去,这款g-Smarti方正直立的模样,与另一支同为2.5G滑盖机Nokia6270颇有几分神似。

6270智能版本GIGABYTEg-Smarti惊现

g-Smart i

新增应用软件 商务人士适用

    g-Smarti新增了「时光机」备份软件,无论是应用程序、简讯、信件等,都可以先备份至外接的MiniSD记忆卡中,再另存到计算机中。如此一来,再也不必担心手机遗失、数据也随之不见。

    随心写照 则是手机照片编辑软件,使用者可将拍好的照片直接在手机上加工,编辑出各种风格的图像。至于商务人士实用的pushe-mail功能,g-Smarti也有内建,随处都可收发电子邮件,不必再守候计算机前等待重要信件。

6270智能版本GIGABYTEg-Smarti惊现

g-Smart i

    其它实用的功能包括「关闭所有应用程序」,可避免手机被开启的应用程序占掉太多内存,导致速度变慢。还有「背景混音」功能,可让使用者在讲电话时,透过预设的捷运情境等声音营造出不同的通话场所。

6270智能版本GIGABYTEg-Smarti惊现

g-Smart i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