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求厚度极限 八款超薄手机火拼全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3:55  PCPOP-电脑时尚

.摩托罗拉L6

    L6是摩托罗拉V3之后又一经典之作,虽然L6没有采用航空级铝合金为外壳,但却同样拥有金属机壳的设计,机身厚度更是达到10.9mm的极致程度,机身重量也并未因金属外壳的应用而有所增加,80g的重量可谓十分轻巧。尽管L6是一款定位于低端市场的产品,配备65K色TFT的屏幕以及30万像素摄像头是必然的事情。

追求厚度极限八款超薄手机火拼全推荐(6)

摩托罗拉L6

    L6与V3在硬件配备方面有些许的出入,不过在功能方面两者的表现却十分相近。与V3一般,L6同样拥有24和弦的铃声、支持MP3铃声的应用、支持视频文件的播放,同时并不支持内存的扩充,仅是拥有7M的动态内存而已。除此之外,L6还支持蓝牙、GPRS、MMS、JAVA扩展功能,并能通过USB数据线与PC进行同步,在L6的机身内更是预置有中国移动的相关业务,因为L6是一款被中国移动所定制产品。

追求厚度极限八款超薄手机火拼全推荐(6)

摩托罗拉L6

    L6目前的配置来看,定到950元还是非常超值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至薄指数:10.9mm ★★★★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L6 9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