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T版多普达900直降 3G强机不到45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2:00 IT.COM.CN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编辑观点:在台行多普达D900(热评)价格居高不下的时候,T版的D900近期也在市场上出现,价格更加便宜,仅售4480元。

   【浙江行情】多普达900配备最新的WM5.0系统以及惊艳的VGA屏幕(640x480像素),再加上超强的数据传输功能,这款手机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强的PPC手机。而本次到货的T版多普达D900和台行比起来少了原装蓝牙耳机和1G存储卡,不过将近3千多远的价格差也相当明显。

    拥有独特的旋转屏幕设计可以说是多普达900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多普达900在开合之间就可以完成手机与NB功能的转换。而131.6×79×21.6mm的三围绝对是重量级的。由于体形较大并支持62键QWERTY全功能键盘,整机显得成熟稳重,因此这款手机只适合男性商务人士使用。

T版多普达900直降3G强机不到4500

多普达3G强机900

T版多普达900直降3G强机不到4500

多普达3G强机900

    在手机功能方面,多普达900采用3.7英寸6万5千色VGA级别(640×480像素)屏幕,支持手写功能。铃声为16Bit自然铃声,向下兼容40和弦的铃声标准。另外多普达900还在手机背面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