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惨遭极限突破 索爱简约直板机J230c仅售8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1:49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 索尼爱立信自从推出了Walkman系列手机以来,他们在山东手机市场上的位置就得到了更大的稳固,其地位也是直追诺基亚以及摩托罗拉等手机厂商们在山东市场中的霸主地位,可见一部或是一系列设计出色或具有强大卖点的手机对手机厂商们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力,而前几年在山东市场上份额丢失严重的摩托罗拉也是通过去年V3系列手机的出色表现也是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因此索尼爱立信更是看到了这方面的优势,因此近期上市的机型中都是以群体机型上市为主要特点,这在索尼爱立信的低端机型上市方面则表现得更为明显。因此索尼爱立信在前期刚刚发布的几款由众多明星大腕以及网络人气极旺的天仙MM代言的新一代索尼爱立信低端机型在这两个月也是在山东市场上纷纷上市,而为了能在竞争激烈的山东低端市场中占的更大的优势,其中的主力机型索尼爱立信 J230更是在山东市场上上市没有多久就出现了价格突破,九百多元的上市价格更是火速不保,近期惨遭突破,索爱新机降价如此迅速,这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索尼爱立信 J230c(报价 热评)是索爱近期刚刚发布的“简 悦”系列手机中的一款机型。该系列机型都已低端市场为主,定位于入门市场,J230c拥有102*44*18mm的机身尺寸,重约84.5克,机身设计活泼而精致,还是非常吸引众多年轻朋友们的喜爱的。

惨遭极限突破索爱简约直板机J230c仅售888

图为:索尼爱立信J230c手机

  索尼爱立信 J230采用了655K色的STN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这样的屏幕配置即使是在低端市场也已经算不上是主流了,手机还具备了32和弦铃声,不支持MP3,在机身背面J230c也采用了和其他索尼爱立信部分低端机型相同造型的独立扬声器喇叭,J230c的机身内存大约为500K,主要用来存储铃声和图片,手机还可以存储200条短信和500个电话号码,除此之外,J230c还特别加入了FM立体声调频收音机功能,这样的设计还是能为这款手机赢得不少性价比的。另外J230c还有白、红、蓝等色彩选择,而且可以选择更多炫尚彩壳来展现个性色彩。

惨遭极限突破索爱简约直板机J230c仅售888

图为:索尼爱立信J230c手机

  上市还没有多上时间就迅速的出现了价位上的突破,这在索尼爱立信方面尤其是他们的低端机型方面还是不多见的,而这对于喜爱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朋友们却不失为一个好消息。目前J230c一举突破了刚刚上市的九百多元的价位,售价降到了吉利的888元,对功能要求不高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呀。

惨遭极限突破索爱简约直板机J230c仅售888

图为:索尼爱立信J230c手机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J230  888元
[咨询电话]:0531-88389999转808
[咨询地址]:太平洋电脑网山东站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