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拍照机皇 三星300万像素P858仅售58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5:06 太平洋电脑网
文/阿炎 

    [北京行情] 随着索爱K800的发布以及诺基亚N80的上市,预示着今年的手机市场已经悄然进入300万像素时代。三星日前也推出了300万像素的SGH-P858(报价 热评)拍照手机,价格为5850元。

    P858采用了翻盖式的传统设计,皮质的表面设计为用户带来了良好的手感,沉稳而不乏时尚。由于其外形有些偏大,更适合男士使用。

    配置方面,三星P858采用了26万色TFT

液晶主屏,320×240的分辨率带来了极佳的视觉效果。而外屏则采用了65K色OLED屏幕,分辨率为96 x 96像素。

    P858是三星在国内上市的第一款300万像素拍照手机,这颗3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输出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照片,并且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确实不俗,还支持闪光灯、8倍数码变焦、视频摄录、TV-OUT功能。

拍照机皇三星300万像素P858仅售5850元

图为:三星P858手机

    三星P858支持64和弦铃声,并内置MP3播放器。更重要的是P858配备了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外放效果非常不错。

拍照机皇三星300万像素P858仅售5850元

图为:三星P858手机

    其他方面,P850支持GPRS CLASS 10,USB数据线、红外线及蓝牙功能。而扩展性方面,P850支持外接T-Flash卡容量扩充,用户可轻松存储喜欢的音视频文件。

拍照机皇三星300万像素P858仅售5850元

图为:三星P858手机

    三星的高端手机价格一向不便宜,这款手机报出了5850元的高价格,所以三星P858还是推荐给那些对手机拍照功能有较高要求的朋友。

[市场价格]:5850元
[联系地址]:尚朴路与西一路十字北50米路东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