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OT-S853新建文件夹实现播放列表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1:04 天极yesky
文/Demi

  有朋友问到阿尔卡特 OT-S853有无播放列表管理模式,单就S853自带的音乐播放器来看,是不具备这个功能的,只有单一和全部两种循环播放模式,不能单独连续播放特定的几首音乐。但是通过在miniSD卡中建立文件夹可以变相实现“播放列表”。方法其实很简单,具体如下:

  用读卡器或数据线将miniSD卡连到PC上,出现可移动磁盘。

OT-S853新建文件夹实现播放列表管理

  进入可移动磁盘\UD\SOUND,在此目录下新建任意个文件夹,名称自取。

OT-S853新建文件夹实现播放列表管理

  将你需要的特定的MP3分别放入相应的文件夹中(也就是希望在播放列表中出现的MP3)。

OT-S853新建文件夹实现播放列表管理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