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电脑上模拟大显CU928安装软件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0:51 天极yesky
文/Demi

  玩普通手机,是想办法让手机变成和掌上电脑一样;而PPC手机玩的就是软件嘛。拥有了大8后,免不了要安装软件、游戏的。但从网上下载了软件或游戏后,在电脑上是运行不了的,提示说“不是有效的Win32程序”,只有Copy到手机或扩展卡里运行才行,麻烦不说,如果不喜欢还得删除。

  现在,如果安装了PPC2003模拟器就好了,先在电脑里试一下,喜欢再传到手机里。

  这个软件是微软提供的一个免费软件,目的是在电脑里模拟出一个PPC2003系统和手机屏幕界面,设置电脑的一个文件夹作为SD卡,把下载的软件放在这个文件夹里,就可以在模拟出的手机上运行了。

  软件名为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 Preview(下载地址附后),使用起来有点麻烦,不过,大家耐心看下去,就会被我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所折服。(呵呵,有点自恋倾向)

  软件安装后分为三个部分。一是Register Device Emulator,安装后首先运行它,为了大家容易理解,把它叫做模拟器的驱动程序吧;二是Device Emulator Manager,将它理解为数据线(或者是带数据传输功能的手机座);第三部分是主程序,分为Pocket PC-WM 2003 SE Square系统(适用于索尼系列PPC)、Pocket PC-WM 2003 SE系统(适用于我们用的大8)和SW系统(适用于三星

智能手机系列)。别的我们不用管它,只运行适用于大8的PPC2003se模拟器就好了。这个主程序就相当于我们用的大8了。

  现在“手机”、“数据线”都有了,让我们在电脑上用大8吧,Let's go

  运行后,会看到一部PPC手机的界面了:

电脑上模拟大显CU928安装软件详解

  因为模拟出来的是2003SE版本,所以点击手机上的“日程表”键,还可以横屏呢:

电脑上模拟大显CU928安装软件详解

  啊!英文的?呵呵,对,我只找到了英文版的,如果有中文的bin文件(系统映像文件),读到这个软件里就是中文显示了,好像没有简体中文的,有的话也是繁体的。这个过程较复杂。可以到网上查一下具体操作方法。对于我们,英文版也足够了。

  下面我们要设置电脑里的一个文件夹为SD卡。方法是:点击手机界面上的File→Configuer,会弹出如下窗口:

电脑上模拟大显CU928安装软件详解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