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超薄滑盖 三星200万像素D608仅售29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9:19 eNet硅谷动力
文/周瑜

  [北京行情] 尽管面对家族内的新品如D808、D828的市场冲击,三星SGH-D608(报价 热评 视频)在市场上的走势依然十分稳定。配合强大的内在功能、合理的市场定位,D608一直占据着相当大的客户群。近日为其开出了2290元的价格,相较前一段时间有所下调。

超薄滑盖三星200万像素D608仅售2990元 

图为:三星D608手机

  三星D608采用了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材质屏幕,机身三围为96×46.5×21.5毫米,重量为99克,配合时下流行的滑盖设计,外观小巧精致不论男女都十分适用。借助64和弦铃声、双扬声器环绕3D音效,令音质表现更加出色。同时支持MP3铃声,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可以兼容MP3和AAC、AAC+等音乐格式。

超薄滑盖三星200万像素D608仅售2990元 

图为:三星D608手机

  同时,还配有200万像素CMOS的摄像头,可拍摄分辨率为1632×1224像素的照片,还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视频短片。同时内置闪光灯,可在多种条件下完成拍照要求。三星为D608设计了约81MB左右的内存空间,并支持T-Flash卡扩充,大大加强了D608的容量空间。也可支持TV-OUT电视输出、视频墙纸、呼叫方视频显示,新颖的功能设计令D608在网络功能方面格外强大。

超薄滑盖三星200万像素D608仅售2990元 

图为:三星D608手机

  编辑点评 总的来说。就目前新品连连上市的情况来看,三星D608能够一直保持有自己的地位是其他手机所不能匹敌的,2290元的价位比行货便宜出近一半的价格,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